close
上課真的是很無聊....
我只知道我一直發呆跟打瞌睡!!但我坐在前面是會被發現的
一到休息時間..突然清醒起來..呵呵..看來是我不喜歡上課才會這樣
離下課時間只剩十分鐘..老師突然叫我的名字..我的心震了一下
原來是我的生日要到了!!補習班都會送小蛋糕..呵呵~真貼心
其實我早就知道他們那堂課會送了!!只是又忘記了,才會嚇一跳。
送完蛋糕準備小考..由於開心過度..我竟然忘記公式怎麼寫
天ㄚ!!我記得我讀滾瓜爛熟..偏偏反常忘了!!大家都寫完了..
不~我不要罰寫五十遍...幸好朋友偷偷念答案給我!!= =
但不知道有沒有漏寫..哀~我這個人最近都很反常ㄟ!!忘東忘西的!!
是因為我生日快到了..太過於期待!!所以才變的不像平常的我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