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個情人節,呵呵!!沒啥特別的說!
有情人的依然甜蜜蜜..暗戀中的也沒啥行動..
沒對象的就一樣過日子...真是無聊
但今天又有收到巧克力喔!!女生送的!!呵呵..當然是全班女生有啦!!
沒有對象的我..看大家甜蜜蜜的是有點心動想找個對象
但是呢??偏偏就是沒有感覺可以交的...哀~只有當同學朋友的份啦!
真懷念以前的男友..有男友的感覺是不錯啦!!但是太多缺點真的是.....受不了
萬一有一天..有個男生跟我告白?!或者跟我要電話即時通..我會怎麼做呢??
如果他是我的同學或者是朋友..我會答應他嗎??
呵呵?!不知道ㄟ...如果他沒有惡意的話,不會打擾我的話,有可能會留一些及時通吧!
電話就熟一點再說..而進一步的話,看合不合囉!!太悶型的..不要!!
嗤嗤!!今年只知道人氣蠻旺的..但桃花就普普啦!!我ㄚ!!人氣就滿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