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老家..其實我很不情願的回去..
因為只是為了吃才回去..為什麼會說為了吃呢??
其實是因為村子裡又有人要結婚囉!!所以要請客
去的時候只能吃菜尾= =''我就說我不要去嘛!!
我只吃ㄧ點點然後猛灌烏龍茶...
當時我耳朵快受不了了!!難聽時的歌聲
就是那一群看了就討厭的孩子..雖然年齡相差不多
但胖又噁又自以為是= =''在那卡拉ok的舞臺上
一群姐妹在那又扭又跳的!!姐姐在那唱的開心...
唱什麼「小雨(台語)」「月亮代表我的心」....
天啦!!很後悔沒買mp3塞住我的耳朵...= =''
此地不宜久留..我拉我爸當快閃族!!
回到家跟我家的狗玩了幾分鐘...我爸說要去枋寮找我弟
晴天霹靂..枋寮很遠ㄟ!! >''< 我爸執意我也沒法子
只好陪他去囉!!枋寮從我家東港經過林邊鄉在到佳冬鄉..
而且還是騎摩托車喔!!哀~算了!看在星空很漂亮的份上..
我就捨命陪君子吧!!一路上風涼的..只是帶點鄉下的牲畜味
臭死了!每次經過那一村就有那個味道= =''
車子持續的行走..又經過了荒涼沒幾戶人家的地段
路上竟跑出個程咬金!!嚇死人囉!!不知是什麼動物
我敢肯定絕對不是貓也不是狗!!因為貓跟狗看到車子一定會快速跑過
那隻動物速度卻很慢..腳短尾巴長..總覺得是貍貓狐狸之類的吧!!
那撞到還得了阿!!幸好沒撞到..我可不希望有動物死在車子輪下!!
終於來到了目的地..問了一下當地人..
總算找到了我弟可能會出現的所在地..但人太多了很難找
我的聰明才智總算幫上忙囉!!我先搜尋他們那一幫人的服裝
是白色的!!再搜尋廟名!!哈哈..老弟阿!!你沒想到我會幫老爸找你吧!
依老爸那毫無計畫的橫衝直撞的找..絕對沒有我有思緒的找來的快..
才剛到那..我一眼就找到你們那幫人囉!!哈哈....
我待在原地..讓老爸過去找你..等了好幾分鐘..看到你們那團的人走了出來
發現一位非常笨的人..自以為掩飾的很好..那個人就是我弟
哇哈哈~把帽子戴的低低的..至少遮了半個頭..拜託~我是你姐ㄟ!!
曾拿過第一名ㄟ!演技精湛整過很多人ㄟ!!你在想啥我會不知道....
別以為你掩飾的很好..你朋友幫你遮擋很多..我一眼就認出你囉!!
只是在旁邊竊笑你的愚蠢不想拆穿你罷了!!怪了!!我都找到你了!!
老爸是找到哪去了!!老爸回來了!!我跟他說一切..也勸他走了..別把氣氛搞的太難堪
於是我幫你逃過了一劫..傳了簡訊給老弟..恥笑他的白痴行為..結果他晚上都沒回來
可能是怕老爸罵吧!!翹課跑去廟會幫忙= ='' 叛逆的真是厲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