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班上有八分之ㄧ的人感冒了!!
才隔幾天又有人被傳染...= ='' 我跟我的好友小菜聊..我們班病毒肆虐..
我天天喝牛奶所以體抗力蠻強的!!除非是超強病毒才能侵襲我..
結果才剛講完隔天我就喉嚨痛了!!= =+
不是吧!!怎麼會那麼巧呢??果然我也中獎了(此中獎是指感冒..只有白目人會想到懷孕= =)
偏偏段考逼近..段考到了..看醫生會耽誤到我看書時間(雖然醬子講,其實看沒幾分鐘就睡著了)
考試ing..天ㄚ!!我開始嚴重鼻塞˙流鼻水...痛苦死了!!(考試出來果然爛到爆)
喉嚨痛˙鼻塞˙流鼻水˙燒聲(台)...跟大家症狀完全相同...
所以ㄚ!!大家小心感冒喔!!尤其是在非常時期千萬不能感冒...因為腦袋會變笨...
痛苦ing..看完醫生好多了!!但還是發不出什麼聲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