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交了很久,但名單遲遲未出,可能是優秀人才太多了!
很難篩選吧!20人要刪掉剩8個!真的是很殘忍。
我問大頭怎麼還未出來,大頭是拉我一起參加的同學,
她自己也不知道,她繼續看她的有關愛情的書= =(個人覺得是相親的書)

過了一星期,一樣的早晨,一樣沉悶的地理課,
鐘聲打完的剎那,我倒頭就睡,睡的昏沉時,
我被人叫醒,還以為上課了呢!我通常都是睡到上課鐘響,
被老師叫醒,抬頭一看,原來是大頭阿!還以為她要找我陪她去廁所咧!她說有人找我....
我出去看,不認識的兩位,我昏昏沉沉的走過去,
他們說我入選了美工組,他們兩位則是組長、副組長。
我恩恩的回答,沒太大的反應,因為想睡覺,
聽完他們的講述,這下有的忙了!!

我跟大頭說,大頭早就猜到他沒當選了!其實我也猜到了!
她做的真的是沒符合水準!她跟我恭喜,但要做事時我會找他幫忙的!
後來,我很想找人分享我這份喜悅,但好朋友都不在,
在六班當然首先跟芝如說囉!不知何時我們感情越來越好了!
他恭喜我,但我只說了謝謝,以前的我應該會很瘋的抱來抱去,
但這次很冷靜喔!再來就是跟佩穎講,她很冷靜的說恭喜!我也很冷靜的回
本來不太想跟他講的!不是跟他不好只是跟他講好像沒多大的關係!
跟她感情沒像以前熱烈了!很平淡,雖然是國中兼高中朋友,
但已不像從前了!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講,我入選囉!!還滿開心的!!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太多好友了!沒時間跟大家說,趁現在閒閒的跟大家報備。
以上敘述的很平凡單調,但重點都有點出來啦! 有發生新鮮的趣事在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