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我的生活有重大改變,改變的是時間表中增添了讀書這一欄!
不要感到意外,因為過去一年,我幾乎沒啥在讀書,都是再最後一二天才讀!
別說我在用善意謊言,這是真的啦!

最近想很多,畢竟我已經高二了,也該好好對待讀書這件事!
別說我三分鐘熱度,我可是每天都有更改並配合電視時間來讀書喔!
讀書這件事是在不影響玩電腦跟看電視的情況下排進去,醬子我才能掌握時間!
以一天讀兩科為目標,盡量提早讀兩天後要考的科目,醬子就不用耽誤到看電視時間啦~

一早去學校,上完課,放學回家,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搜尋吃喝的東西,
最近都吃香蕉配薏仁漿,很怪的搭配= = 沒辦法,誰叫拜拜還沒到,
暫時不能動那兩袋食物,那袋食物應該很害怕我像餓虎撲狼那樣子撲過去吧!
其實不用怕,因為有媽咪在監視呢!!雖然我有時會虎視眈眈的看他們,
但我不會動,因為遲早入我肚啦!哈哈~(變胖的原因之ㄧ)

接著打開電腦,當然就是準備聽歌+ 讀書時間..只有一小時~兩小時的時間用...
聽著黑眼豆豆的歌,讀著福爾摩斯英文小說!哈哈~又是另類搭配,呵呵!!
當然啦!如果要背默寫就不能聽歌啦!!醬子是會事倍功半~

之後的時間就很普通啦!看電視、玩電腦都有可能啦!!
看電視就是看娛樂百分百或完全娛樂!然後就是卡通、搞笑劇、偶像劇....
絕不看本土連續劇(因為越來越難看)也不怎麼看韓劇(劇情沒吸引我)
日劇就有再看啦!順便學些日宇也不錯~
晚上偶爾會看【我愛黑澀會】還蠻好笑的,看一些美眉,
但個人覺得該節目有優缺點,改天寫篇關於該劇的心得。

搞到11點多近12點多才睡,睡前我會做些運動!
把自己搞累一點才會迅速入眠,不然又要想一堆有的沒的搞到1點多才睡。
別亂想喔!我是做十幾下的仰臥起坐,拉拉筋,抬腿....順便減肥啦!!
做完就很快睡著啦~可以促進血液循環ㄟ~一舉兩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