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窗事發....!!

好吧!我承認我不是做壞事的料...
(我指的壞事是抓取網路上的心得繳作業)

當我交出去的剎那,
有良心不安。

但我的心態just想了事。




哀~無奈的夜晚....。


為何會被發現呢?
在於有個傢伙...
腦袋一時瘋了~
把紅樓夢的心得跟達文西的心得,
混在一起!!

天殺的,他有沒有帶腦子呢?
怎會犯這種嚴重錯誤!!
算哩!!我們原諒他吧!!
他可能不是慣犯吧!
(我也是第一次做這摸雞的事)


所以啦!!不穿幫才怪!!
很多人通通拖下水.....
無奈歸無奈...



至少我學得一件事,
還是腳踏實地好ㄚ!!

上天給的小教訓,
讓我弄清楚〞
笨的人才會信笨的話,
而去做擷取的笨事!!

所以,今天胡椒是笨蛋!
just今天.....




下次不聽他們的話了!!
說啥上網抓不會被發現...
這一切都是天意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