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讓我們相遇 來到蘇格拉底

美麗的夜沒有所謂的陰影

我有個嚴肅的問題 想問你

自由類 夢想型 是否能湊在一起

成為快樂的情侶 羨煞旁人的眼睛

我說 我想 我期盼

疑問沒有始終的答案

握不住的他 有歡 也有悲

握不住的人 會逃 也會飛

世上沒有我能握住的寶貝



緣分把我們相繫 來到麥加聖地

信仰的保證沒有所謂的真理

我有奇怪的想法 想問你

理智與感性 是否能混為一體

成為幸福的情侶 肉麻旁人的神經

我講 我談 我想像

疑問始終沒有答案

握不住的他 會跑 也會跳

握不住的人 會哭 也會笑

世上沒有永久我要的寶

you got to break free

i would go out your way




【歌詞類,雖然沒唱過順不順口,但是寫的夠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