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終了。

假期已經開始~




最近我還蠻散漫的,

讀書無動力,皆再考試前一晚才開始讀,

但是驚人的是,如此這般的我...

數學竟然給他考個格外高分(O-O)?

就因為這樣我的數學pass了((感動))

其實,我並不是故意要這樣混的,只是我連自己未何要這樣也都不知道ㄟ??

只想簡單簡單的過。

近況真的太糟太糟哩!!連與人交談都有氣無力,連在交談什麼也不知邏輯= =+




最近,愛情效應正在奔放,而胡椒也因此艷福不淺喔!!

看到很多帥哥,還跟帥哥一起坐ㄝ((公車上))....睡臉很Qt ^^

真是不好意思>///< 當然啦!!還有美女喔^^

由於愛情效應,週遭的朋友都在戀愛!!蛇、p、涼似乎都有女朋友了!!

尤其是小涼啦!!看他爽歪歪的咧!!粉紅色的holle kitty四角褲...穿在身上到處脫褲子炫耀!!

看他〝展〞的咧!!幸福的小孩((其實很多人都說他蠢斃了))哈哈哈哈哈...笑飛^^



還有還有,考試完了!!這期末考後的一天半假期,我可是要過的簡簡單單^^

早就計畫好要推掉所有的邀約,回家玩電腦睡覺,補眠完、充電完!!

好好的在班遊那兩天大放光采^^開心的玩= =雖然那些地方都去過了!!

可是只要想到能拍拍拍!!整個就很興奮^^我最近愛上了錄影跟攝影!!

所以....別管我!!因為我在做我熱衷的事情~別忘了偷拍也是我覺得好玩的東西!!

大家要小心警慎~因為胡椒就在你附近當狗仔!!



嗯嗯 !! 簡簡單單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