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附影片〞!





不可戳破的是什麼?

是謊言!?   還是傷口!?

是陰霾!?   還是過去!?


答案是     秘密...。




我曾經想過。

如果發生了.......

我會如何處理!!


放在記憶盒子

不~

不是。

這不是潘朵拉盒子

放的不是駭人的東西。



我會     選擇留下  伴我接下來的旅程 的刺青。 

一段記在我心又不可抹滅的印記

能標在我看的見的區域!!

讓我時時想起

看看它美麗的形跡

想想當初標下的定義

這樣的人生多麼愜意。

▒▒▒我是希望,能發生一件可以深刻到讓我刺下圖騰的秘密。▒▒▒▒▒▒



放在心底,隨著一件一件事

它可能被覆蓋

等我挖掘時,

說不定已想不起放在哪個方位

這樣一個秘密故事

被輕易遺忘

就不能是刻苦銘心

人生一定要像電視上演的精采

故事也要活的豐富^^


對我來說!!

想不起

是自己的選擇性失憶

我不希望發生這樣的事情。

讓深澳幻美的圖騰印在身體

若隱若現的  欣賞   它的意義

這很好。


我很久以前就曾經想過

當我想刺青時,

我會刺在哪裡

答案是鎖骨或者腳踝。

世人不容易輕易看見與發現

可是現階段,我怕痛且沒故事或秘密可刺,

所以最多只能想想就罷。未來有一天實現^^

在不行就紋身!!!或者買貼紙6^^。哈哈哈哈哈哈!!!




觀賞我覺得很不錯的電影!!!3/30正式上映。我放得只是預告片與片頭花絮

我想去看這部電影!!但誰要陪我去!!!= =人家膽小不會一個人買票進電影院

還有!!我怕電影太感人我會哭的淅瀝嘩啦= =+  

還是說,我還是等dvd出來呢?!= =+抉擇
如果影片沒顯示出來,請按重新整理^^









▦▦▦設密碼的原因     只是   覺得這想法 不容易被認同    刺青不等於叛逆▦▦▦
               ▩但是又想分享     所以密碼容易破解    盡量說說感想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