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



走到擺放吉他的一角



拿起它



開始我的表演show



觀眾只有我弟的幾隻小魚



掌聲與回應只用泡跑代替。







輕按著和弦,旋律就在耳邊。



從輕柔漸入瘋狂,



最後以療傷系收場。



這就是我情感的節奏!!



發洩完的快感



如此這般這樣…….







潦倒了!!!!

我開始酗酒....

學習音樂人的

失落。

這失落只有5分鐘。

酒我才喝了五口,

其實這是水果酒.......

麻痺不了我。

開開玩笑

其實我平常不喝酒

酗酒.....只是名詞上的運用。





音樂是抒發情緒的好管道。

圖文是解讀心情的法寶

我........並不潦倒。

只是還沒跟上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