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段考的最後一天,

但是一早就被破壞了好心情

因為我又要遲到了。

遲到大王不愧是名不虛傳阿!!

就這樣,很狼狽的坐上校車= =+

很狼狽的在校車上梳妝打理,

還有讀書。




到了學校!!猛讀書,可是發現書讀不完,

可恨的地科範圍爆大,就算我再怎麼擅長那科!!

也沒辦法快速消化,肚子冒出一小點火苗。

雪特的,沒有多餘的時間背熟默寫,

雪特的,作文題目爆難的,10分送你啦~

火苗又加了兩株>''<

到了地科考試,00XX的,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

偏偏,老師神經質的出了50題!!範圍大就算了!!

這次題目出超多!!擠爆我的頭痛= =+

火勢加強~

迅速交卷!!快點去消化我的公民!!

又是惹人生氣的濫題目!!

公民為什麼比以前還要更難了!!

我只希望上天保佑我能及格!!

現在!!!我是一肚子火了= =+

考完試................終了段考週!!






等大家一起出發慶功去!!!

然而....本大小姐,心情不怎麼平順!!

眼裡竟是些看不順眼的事!!

當時想法很惡劣!!罪過罪過.......

這不能說!!至少為了讓心情好些!!

我去噹了一些人!!誰?!不重要啦!!



後來~跟小涼、男生們去涼家,

ooXX的,走超遠路!耗超九時間.....

聽說大家都到了!!= =+

我們也陸續跟到= =+




ya~大餐開始!!

我們去松野吃壽喜燒!!

我吃的很開心!!

雖然感覺不到這是慶功宴!!

只是覺得這是大家一起吃飯的場所!!

慶功宴不是應該舉杯慶祝大勝利ㄇ?

可是當下沒人提起慶功這個字!!

也沒一起歡呼~

雖然狐疑了很久!!

但我想!!可能大家餓壞了!!所以..吃飯皇帝大吧!!

話說我們照組阿!!一開始,吃的太海!!

到最後竟然沒力氣了~

反而是其他組月來越海的說= =+

哈哈!!算了!!我只要人吃飽就心情好^^

他們不海倒是無所謂!!

至少我跟郁珊鬧出蠻多笑話的!!

我們兩人還蠻愛鬥嘴的~嘿嘿嘿嘿!!!

恩~最後!!不愛拍照的我!!似乎只出現在阿玥的相機裡!!

其他人的相機見不到我蹤影~

依然我的低調型!!我喜歡神祕神秘....

萬一有一天我成了名!!沒跟我套好關係的人!!休想我送你我設計的品牌喔!!

哈哈哈哈哈ㄏ哈......我可是立志當名人設計師呢!!什麼設計師都好啦!!

噗滋~開開玩笑啦!有夢最好啦^^





接著!!!吃完就是要HAPPY的玩!!

首先他們要去光南逛!!

好吧陪他們去!!

可憐的雞翅膀不能如意的跟男生們逛!!

誰叫他要跟我ㄧ起坐車回家呢!!

放心好了!!跟我出去不會讓你不開心的!!

至少我會陪他聊^^

接著!!陪他們耗了很久!!買的不多卻逛很久= =+

這是會讓我火大的!!看在今天慶功不跟你們計較啦!哈!!

去玩電動囉~

很開心的大家一夥人跑去14樓打電動!!

當然!!一直說想回家睡覺的雞翅膀要陪我們去啦!!

他是第一次來電動區玩ㄟ= =稀奇!!很稀奇!!

首先!!六人玩連線PK投籃機^^

郁珊很強!!獨占兩百多分!!第一名ㄟ!!

阿月第二!!我第三!!

後來完了一堆!!

賽車我贏了雞翅膀!!

鑼鼓輸給易珊!!

跳舞機!!被一個很強的男生霸占著玩!!

等很久還是玩不到!!

好吧!!回家囉!!



口渴先去買飲料!!

很王八蛋的!!

那一轉角邊的飲料店!!

飲料爆貴!!價錢跟召示牌不一樣!!

我們分別都被坑了一堆錢!!

我、郁珊、雞翅膀都虧了一堆錢!!

郁珊最可憐!!那老闆娘對他的態度超不好= =

不知道為什麼!?算了!!可能她生意不好吧!!

後來等市公車到火車站再轉車!!

等很久!!

坐上100號!!報擠!!我跟郁珊共作依個座位!!

前方有個胖子的屁屁堵在我們眼前!!

跟郁珊頓時傻眼= =+深怕他放毒氣ㄟ!!

那個胖子要離開時移動很困難!!

雞翅膀呈現跳鋼管舞的狀態讓他過去!!

整個很好笑!!他都擠到我們頭上來了!!

可見公車多擠~



來到火車站!!跟郁珊說掰~

在轉角處!!又遇到蝌蚪^^

嗨~很開心ㄟ!!我還在想說是誰在叫我~

看了一下他的戰力品~很豐富!!

大包小包的!!

走了伊小段路!!跟蝌蚪再次說掰^^

等了十幾分!!!

我跟雞翅膀終於能回家了!!

一起坐上車車!!

一起聊天到下車.....


感覺車上都是我跟它在聊天^^

哈!!因為其他人都是陌生人阿~

雖然兩人都想睡覺!!可是嘴巴卻一直念念有詞!!

我稱他為堅持!!明明想睡!!卻又一直聊天!?

很矛盾吼~堅持要聊天!!!




回到家!!!

不到十分鐘!!

我開始跑廁所= =+

沒錯!!我今天塞了一堆食物....

從中午的兩個肉包!!

小涼家他媽媽的西瓜!!

到慶功宴的壽喜燒吃到飽!!

回家路程的梅子綠!!

跑完一次廁所!!

在隔十分鐘!!

再跑一次廁所!!

天ㄚ~我小腸空空如也!!

拉到不能再拉為止= =+

這就是我吃不胖的原因吧!!

必須規律飲食!!一次塞太多東西!!

就會一次清太多東西!!

感覺!!吃到肚子裡的東西!!全數清出來了= =


至少我都享受過了^^



TODAY 是半開心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