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昨天

昨天是我的好友來拜訪的日子

呂小婷(朵朵)

她要來我家

繼我搬家後說要來我家的約定已經隔快兩年了!!

無所謂!!她還是來啦~



我還在睡覺,

鈴~我的手機響!!喂~她說她會提早到!!

12點,我還在睡,我很髒,沒洗澡...

驚醒,約三十分鐘後她就會到我家,

飛奔去洗香。洗完,把睡覺中只穿四角褲的弟弟敢去媽媽房間睡。

很好!!我房間昨晚整理一半!!算了!來不及整理= =

我下樓迎接她,熟析的卡車載著腳踏車,

沒錯,他爸開過頭了!從我家門前開過,哈哈哈哈哈!!

馬上call給她~她慢慢騎腳踏車過來。



哈哈!!

很好笑!!我家裡很多人,他帽子很閃亮,狂笑!!

來吧!!我的房間,她說很高級,很大^^

哈哈!!但是有點小髒~

她的壞習慣,四處翻阿..滾阿..摸阿..拍阿..

很shock..被他發現國中表演照旗袍開叉、李奧納多貼紙貼在書桌上(哈哈哈)

很多笑點!!他真的很會挖寶,所以我才要整理東西阿!!

房間也拍,吉他也拍,李奧貼紙也拍,髒髒的腳ㄚ子也拍,

她很愛拍拍拍拍 .....

相信你們都知道我不愛拍照,也沒幾個人能拍到我

唯有她!!整個狗仔嘛!!

稍稍的鬆懈就被她拍到了= =+

他說這叫自然....也太自然了!!差點沒崩潰~算了!!這就是她!!


後來,她愛上我的吉他,亂彈一通,

她還一直要求我彈一首,

好吧!!勉為其難的示範!!很帥的樣子!!但我是女的= =+

我彈她唱....五月天的擁抱!!惟一一首完整我會的歌

take 1

起初很好,但彈到快副歌時,彈錯,= =+狂笑場!!哈哈哈哈!!

NG了。

take2

從來一次,很好!!一切很好!!但唱奧最後他亂掉了!不知道在唱啥~

哈哈!他NG笑場了!!哈哈哈哈.......很不正經的表演!!



不玩吉他了!開始聊天!!聊的天花亂墜,還找照片給他看我的哪些朋友!

也聊他的朋友,班上的事情...班對啦!!男生啦!!朋友群啦!!哈哈...

聊超久!!三小時多!!硬要賴在我家,不是要去85度c!!

哈哈!!他喜歡我家~

最後一陣打扮.....好騷的感覺喔!!

哈哈哈!!!這就是在高雄混過的樣子啦!!整個被傳染啦~出門要打扮!!




到了85度c...點了咖啡跟蛋糕,我忘了帶錢!!他請客^^

我的好難吃ㄛ~黑森林蛋糕= =+至少咖啡我接受^^

她的草莓幕斯不賴!!

再咖啡店聊的更深一點!!

坐了一小時多,等他弟弟放學..準備一起回家!!

她弟弟我也認識啦!!我們都是玩伴ㄟ!!ㄚ哈阿......


就這樣一起回家!!先載我回家...


掰掰!!本來那天是要去看樂團表演的!!可惜不能去~

下次要去她家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