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附贈音樂>>= =+

很嗨的,我在朋友家玩了24小時!!

相約一個禮拜!!週六我去她家玩,

沒計劃性的說:「乾脆我今晚住你家吧」

於是,我就再她家過了一夜,吃了兩餐,

玩了一整天!!!!!!!!!!!!!!!!!!!!!!!




5/19日,一大早,醒來!!懵懵懂懂的拿起吉他!!

看著剛得到的譜,沒錯!!我在練S.H.E的五月天

恩!!練的還可以!!唯獨Cm很難轉換= =+

之後洗洗澡,一出浴室門,轟隆隆~淅瀝淅瀝的..下起雨了...

這真的叫晴天霹靂= =+ 我...傻眼了。只差沒退後三步!!

好吧!!祈禱一下2點時停雨!!!果真~2點停雨了!!

開心,等了一下我這個弟弟司機約30分鐘= =+終於出發了!!



終於到朵朵家啦~背著我的大吉他^^風光的走上去她的房間...

習慣就好!!她的房間再頂樓!!是個小閣樓^^....

往外看可以看到大鵬灣的美景!!走到陽台可以看到海邊!!

我們的老家位置很好!!可以看山看海看星星!!心情不好就在外面養蚊子看星星囉!!

哈哈!!那是我以前的習慣!!看星星吹吹風可以心情好!!

所以阿!!在她的房間看到大鵬灣的美景就心滿意足了!!開心




之後一陣狂拍...狂聊天

聊了畫畫的技巧

聊了設計T-shirt

聊了電腦繪圖

聊了小學大家的好感情、跟愛情

阿~~~~~~好多好多!!

還玩起音樂來了!!

拿起吉他彈..

s.h.e的五月天,才練一晚加上Cm很艱鉅!!所以還不熟!!

找了新的譜,她推薦我練練看...許茹芸的〝好聽〞

嗯嗯嗯!!於是~我又有新歌練了!!

就這樣練練、聊聊、笑笑....時間就這樣來到了吃晚餐時間6:00

好早喔!!為什麼大家吃飯都那麼早呢?!可能我家不正常吧!!

所以她家很早吃晚飯...很豐富的一餐!!跟她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弟弟一起吃坐下來吃飯

哈哈!很尷尬....但很開心^^這是第一次在她們家吃飯ㄟ!!雖然以前有被邀請過!!

但是因為不好意思就拒絕掉了~這次我很豪邁的在她家吃晚餐了!!我吃很少...但卻莫名塞了很多水果= =+

哈哈!!小看了一下電視....在客廳跟他家人看電視.. 等朵朵洗完澡..

ya!!他終於出來了!!小久的說....一起飛奔去樓上玩!!



好啦!!我的五月天練的差不多了!!開始一起試唱.....

黃金海岸的岸邊 我們肩並著肩.........阿~按錯!!崩潰..

笑場= =哀~果然還是不行!!一晚要我練成太艱難了!!

決定了!!我們要用清唱!!突然..我想到點子!!他唱我合......

於是從八點開始配唱....五月天完成1,聽聽看!!

哈哈哈哈!!他唱的有點台版....狂笑!!

糾正中.....take 2 take 3 笑場.......

take7 唱不上去又笑場

休息!!!之後又想到!!加點前奏好了...

有電子琴呀!!於是他開始摸索五月天的前奏

我在旁邊練〝好聽〞的譜..10分鐘過後!!

完成了!!譜寫出來了^^開心!!

試錄一遍...彈錯!!哈哈哈哈ㄏ!!take 15

.....練到11、12點!!錄的很累!!尚未完成!!

傳到電腦去....嗯嗯!!可能是累了!唱到很虛= =

突然之間.....傻眼!!螢幕畫面定格!!

oh~my~godness.!他當機了= =

由於她家不是正版windows..所以當機就把mp3裡的檔案給洗掉了!!

不!!!!!!!!!兩人頓時從天堂掉到地獄!!最完美的成功就給她洗掉了= =+

好吧!!從錄一次!!唱的好累喔!!我都合到逼ㄘㄟ了!!= =+

又一陣NG....最後終於完成了!!但讀是最完美的!!因為已經快一點了!!

我們都累了!!所以唱的很敷延....但是他是成功的^^

很好笑的!!開頭的介紹詞...從五月是個大禮 請欣賞我們唱→這是個大禮→這是我們的歌

傳上去....嗯嗯!!還不錯!!首次嘗試!大成功^^

請朋友幫我們轉檔!!

哈哈!!這是個大禮~獻給小蛇^^回饋他的男生版五月天!!

哈哈!!小蛇樂的在跑步!!環繞家中一圈...傻呼呼的一個人!!

哈哈!!日後還要累積著神秘禮物呢~嘿嘿!!


將近兩點!!我跟好友要睡覺囉!!說個秘密!!她拿著mp3聽某人的歌整晚..

真是瘋了!!我可不想夢裡出現三個人在唱歌= =+雖然睡覺時,那首歌一直在迴盪!!

連被夢驚醒時還有感覺那首歌在迴響著,哀呀!!人家的夢要山下智九來陪我啦!!

我不要五月天= = 練唱到快瘋掉!!連夢裡還是那首歌.......

醒來時,整個忘記剛夢什麼!!只記得黃金海岸的岸邊........愛戀.....慢慢實現

9點多!!下樓吃早餐啦~他阿嬤打開鐵門!!我看到下著雨的海景!小琉球變的很模糊..


恩!!吃飯囉!!吃稀飯!!我吃了兩碗多!小飽...還被塞了雪沒娘填肚子!!

雪沒娘好吃!!但是我早餐不習慣吃甜的= =+

繼續飛奔到房間!!哇......與下的真大

她推薦我看個影片!!較史詩大帝國!!很瞎很好笑!!他是驚聲尖笑的原班人馬去演的喔~

可以下載來看!!很多美女露點鏡頭ㄟ= =+男生應該喜歡吧!!哈哈哈哈哈!!但我soso啦!

只覺得!!真是夠了~= =+哈哈哈哈哈!!好笑鏡頭真多!!

突然聽到呂媽媽的聲音!!叫我們下樓吃點心!!約11點!!吃炸甜糕..好懷念喔!

至從我搬家後!!就沒怎麼吃到炸甜糕了!!我吃了三塊!!我是大食王^^

接下來!!再繼續看片...12點又下來吃飯!!很飽~又吃水果的!!

小坐了一下看電視!!突然聽到爸比的聲音!!他來接我了~

但他似乎沒有要我馬上回去的意思!!他要跑去三姑丈家泡茶聊天!真的是泡茶聊天喔!!哈哈..

好吧!!我還有半小時間玩...立即在上樓去!!我發現我老了!!爬個樓梯怎麼那麼累ㄚ= =

呼~小喘一下!!好吧!!她要教我談五月天的前奏!!要雙人合彈!!但是我對鋼琴不熟析!!

所以阿!!練到最後因為不順就放棄了!!畢竟國小後就沒碰鋼琴鍵盤了ㄚ....

決定了!!就錄許茹芸的好聽...吉他版^^這次我可是練很快喔~

自彈自唱版!!我會分心!!且對那首歌不熟!第一次聽到!!所以唱的不好....

試了幾遍!!不完美..決定她唱我彈!!一次ok!!哈阿!剛錄完!!我爸也來了!!

不捨的say goodbye!!!

我離開她家....這就算是個完美的句點了!!!帥氣的揹吉他身影^^ya!!





我們的歌..呂小婷是主唱,我是和聲^^首次錄音獻唱!!多包涵!!!!!



許茹芸的好聽,一次錄來不及糾正= =+她唱我彈!!別笑的太大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