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經歷過一段低潮

無人抒發

然而

我現在卻走出陰霾

洗刷斑駁的悲傷

蛻變出我要的新感覺



我現在是飄盪在開心的潮汐

ThE   HappY  TidE....//*

這種感覺輕飄飄的

連耳朵都泛起快樂的樂曲

腦袋都是美妙的畫面

世界都彩色了起來

即使我色彩學很爛

但他還是有色彩的.........。




這是胡椒的新階段吧!!

看來胡椒要成長了。

活化的心

不再是復古的恐龍

而是天使的光環

閃爍著亮彩~

連房間都在我的想像力中活耀了起來。

是重生的關係吧!!

蛻變的因素吧!!

現在做什麼事都感到有收穫的感覺...

即使沒收穫,

也沒關係了。





新的蛻變//*      未來你們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