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分享今天故事前

我先說聲對不起

由於我這次段考超級超級不認真的

因為我又臨時抱佛腳了

而且是很嚴重的臨時抱佛腳

每科約花2~3小時準備而已(睡著了)

嚴重才讀一小時吧= =+

真是對不起我是高中考生的身分。




[誠品篇]

坐車無敵擠的= ='' 可怕ㄝ

蛇的舉動很好笑..整個手抱竿子的樣子很C !!

郁珊很可憐...自以為高其實嬌小的被擠成肉餅啦!!

到達遠百,先去瘦身運動一下,pk籃球機!!

呼~累!!即使累也要整郁珊!!

她呀!!不知道看什麼看的很入迷..叫她要走了都沒反應..

於是我跟蛇躲起來,笑死我了!她都沒發現!!找我們還往反方向找= =笨!



到達誠品,我很快的就找到書看!當然都是設計類、藝術類的,

一樓的設計書幾乎都快被我翻閱完了= =+立志下次要把樓上的也迅速翻閱吸收過!!

我看書很快的!!除非很有趣的書才會慢慢細細的品嘗!!於是,很有緣的!!

我買了一本書,哲學書!!名稱【熱情人生的冰淇淋哲學】。

這本書根本就是在講我,想了解我的人去找這本書來看吧~

ps.誠品很例外的充斥著福誠人,尤其是兔子&曜宇妹、肉包&蝌蚪。


[同人餐廳]

如果按照我的行程走,我會待一整個下午,但是這次配合朋友!!

我們3點多前往男僕女僕餐廳,個人興趣不大但很好奇,

蛇跟涼興趣更不大,但我一直虧他們兩可以去看看或許可以cos一下!!

哈~看他們傻眼的咧!!我要例外補充蛇很壞的一件事!!

他竟然誇張的說明男僕店給郁珊聽!!我聽過後認為很蝦!!

根本就是在講牛郎店啦!!郁珊挫的咧~想也知道蛇再嚇人。


後來到達火車站!!我們與男士們兵分兩路!!阿月帶我跟郁珊去那個餐廳!!

哇~跟我想像的有出路!!果然我又把一切想的太好了= =

我跟郁珊很不習慣那裏的一切!!主人主人的,怪fu!!

我有一股衝動想毒舌的問東問西!!我是好奇寶寶...

但是,我沒這麼做而是拼命搞笑...因為餐廳安靜的可以,

雖然有遊戲機可以玩,但是我不是電玩迷,依然興趣不大..

嘗試過了就想找尋其他稀奇的東西~哈!!

這間僕人店個人覺得有很多地方要改進!!(指室內設計)




[回家]

跟我的傻瓜朋友還有傻瓜朋友的朋友一起坐車回家..

很抱歉讓他們等很久,我可是拼了命的飛奔呦!

聊超多的啦!!該說的不該說的都聊了!!


我要說的是:傻瓜朋友的朋友感覺人很好...好 到頂 (台語)

ps.傻瓜朋友呀!!郁珊小姐說你有氣質ㄟ!!學藝術的果然能改變氣質。





以上。很多細節!!今天搞笑太多了!!所以此篇就平鋪直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