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的圖↑ 獻給大家




昨晚,我跟我弟被我媽帶去天主教堂,
是的,沒錯,我媽是天主教^^
而我跟我弟!?哈哈..自由教(叫)啦!!!

好久沒去教堂了說,過去的聖誕節都會陪媽咪去祈福。
媽咪堅持一定要我跟我弟去....
所以我弟這個痞客也去啦!!(現在不叫他台了叫他痞)
很難得我、我弟和媽咪在一起祈禱過聖誕。

這次,比較不一樣,因為我跟我弟還有其他人要捧著供品給神父,
ㄜ...非常之意外的!!我根本沒料到我要做這件事,
my first time..完全狀況外!!不知道要幹麻幹麻的要怎嚜走= =+
好吧!!就給它這樣囉~很給它糗的說。

嗯嗯!!我很欣然的接受神父的教誨與祝福。
教誨什麼祝福什麼...我全聽不攏。
西班牙文你聽的懂試試看~
說到語言我就要慚愧了= =+我真後悔沒好好學媽媽的語言
因為我看到我前面拿著蠟燭的小女孩竟用西班牙語跟他媽媽對話...
驚⊙_⊙!! 整個覺得好強!!喔~我輸了>''<


嗯嗯!!去了那裡要入境隨俗,即使我聽不懂...但這是禮貌。
有件糗事爆一下,就是看到修女時,她很親切的伸出手...
我以為是要握手(很快的我伸出手),結果他的舉動嚇到我了= =
她把我的手點了一下她的額頭,算是祈福的動作吧!!
害我怪尷尬的(因為搞錯),但是放在額頭比放在胸口好(忘了哪個國家會這樣)
hahahahhahahaha~~我弟也是有被驚了一下!!笑死我了^^





+ 替大家都祝福一下~願大家是是順利囉。感謝主,阿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