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兩個禮拜!!!也觀察了一陣子。 

問過很多朋友意見,現在我終於下定決心了。來訂購吧

 我決定踏出第二步~~~先統計訂購人數...在確定要不要做!!!! 





 

這是白色版!!! 


 

這是灰色版!!!


  

這是桃紅色版!!!沛慈指定想要的顏色。 


 


這是黑色版!!! 




由於 家族長都這麼回答了!!我了解他的意思了((思考了很久)) 

既然如此,我就把它稱作:寵物系列- -胡椒設計pets紀念版T。

 絕對不是家族服~~~因為沒有家長同意、沒有徵稿、票選.... 

是胡椒要做給我喜歡的人((喜歡的人:pets & 胡椒飯)) 

有種我真的是設計人的fu了~~但是我想讀廣告ㄟ^^


ps..我是因為看到簽唱會時間都出來了!!家族長似乎都沒有做族服的動作.. 

我想趕在高雄場開始前做出來寄給大家^^現在還有時間~~~ 

趁現在我對pets還有熱情時快點發揮~~~趁沛慈還會出現時快點爭取互動。 

ppssss..希望能有40件拉!!價錢希望能訂在300左右。

沒有40件可能不生產! 因為做出來可能有點貴喔~~~~~

如果你們價錢能接受還是可以做阿^^ 


 


注意事項:

現在是整合人數中....衣服數量??

請寫下你想要買的

1.編號數(不限)

2.哪個顏色版(不限)

3.幾件(不限)

4.住在.....(北中南東、國外)

5.性別(男、女)

6.寵物服給幾分(1~25)

希望在1/17截止

希望多跟大家說喔~~家長不希望在家族討論這類的事~~~

只能在我的部落格討論....多推推推喔!!人多錢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