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大家是怎麼了

都為了那情情愛愛所苦。


我希望

兩人的愛情

是熟析

又有默契

的戀人。

儘管分隔兩地~~

都能再適當時機

給於溫暖的甜蜜

這就是那廣告

再晚也要陪你喝杯咖啡

的那種感動。

我要的是一份穩定的愛情~~

而不是一時衝動隨便選擇的戀愛。

刻苦銘心而不是隨便重視....

這不是兒戲...





單戀算什麼!?

單純的喜歡他 

遠遠的望著他~~

這就是那不進不退的可愛

純欣賞.....

這也是戀愛的一種

把它當甜的。

誰說單戀是苦的~~

自己跟自己戀愛~~就很幸福了。

至少對象想成是他!!!!!哈哈....




誰說被愛是好的....

萬一愛你的人你不喜歡...

那你怎麼辦!!

sorry  我們只能到這層關係

謝謝你喜歡我!!!

被愛有時也是苦的...

一時之間..那三個字變的好可怕。





跟他

即使沒在一起,

但是我相信~~

我們是擁有那默契的~~

打個招呼我也開心....

即使知道這是一份惋惜~~

我們沒那個時間點能說出彼此真正的心意

但是....感覺是不騙人的。

等待也是一種心情~~~

巧遇也是一份緣分的開啟..

沒有遺憾只有開心我認識了你







相愛是甜,等待是酸,吵架是苦....

為什麼要醬子搞呀!?  平常心看待囉!!!!

即使生活空間塞進了一個人~~

但是也要預留空間給自己呼吸呀~~

日子還是要照常過的。

多了誰~~還不是要過明天.......

大家~~~別在情傷情傷了!!別在情苦情苦了!!!

開心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