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最後一個學期的第一個段考

結束了....

很壓力的數學((我有好好讀))

至於其他科= =+學分有就好了

哈哈阿~~好輕浮隨意的心態....

個人只想學分好好修完!!

拿到獎學金,快考上大學!!!

醬就好了~~~喔!!離題~~~快轉...




今天,考完沒事...於是跟固定班底去坐捷運來個趴趴造一日遊

哈哈~~為何說我那位朋友是固定班底呢?

因為....我們倆常一起亂逛呀!!!!就是閒咩....

清者自清。沒在怕了啦..阿包跟蝌蚪 it's not a date  !!!



捷運粉擠!!!傻傢伙地理不好~~拐我走錯地方= =+

於是傻傻的兩人跟著走上去又走下來(沒事幹麻跟阿包他們還有芋頭他們走)

反了反了~~我們即使沒目的也不能走錯地方呀~~


目標決定~~let s go 橋頭!!!!!

好遠好遠~~~好久好久~~突然之間!!!

我們升空了~~可以看到樹跟天了...

很嗨!!!果然還是外面空氣好~~~

在地下道路暗暗的就不太好....



橋頭!!!!一窩風的人跑下去逛~~~

哇屋~~雖然我不知道那裡是啥~~

但蠻熱鬧的!!!好多攤販~~

儼然是個市場~~但又不像!!!

試賣冰的工廠嗎?!好像是又步確定~~~

逛了一圈買了支冰棒看了揪投藝人表演~~

看了別人畫畫跟剪紙藝術~~

換了一兩圈半!!!ok~~走回去!!!!


下一站~~~都會公園!!!!!

走下去~~被騙了!!!  空蕩蕩...

但是看到高架橋下大型卡車穿越過去的感覺很嗨~~

看到那個空中小步道~~就讓我想起電影的老梗!!

擦肩而過~~哈哈哈哈哈!!電影賣點(是嗎)



接下來~~不知道是哪一站了!!!什麼科大的吧!?

哇~~下車!!依然望眼望去空.....

但是天花板蠻酷炫的潑墨~~just 一小片  =_=

免強ok!! 至少外光看起來有來到遊樂園坐雲霄飛車的fu...

等捷運之餘~~來個小賭!!!我賭右邊出現~~他賭左邊~~~

輸的人飲料請客!!嘿嘿嘿嘿~~耶斯!!!我贏了~~

拍下那捷運進站的畫面~~我勝利!!!

捷運好多人~~每個都滿滿滿= =+ 有沒有那麼誇張~~~

就是有~~~



接下來去火車站~~買專輯!!!

我一時手癢!!!就又血拼了一下...

買了日常用品= =+ 小東西生活不可少

想買鏡子!!!這位先生~~你眼光很獨特喔!!!

那東西你要我買~~~no no no...很好笑耶!!!

外觀上很funny~~你買我就用!!!

哀呀!!!你真買~~~ok  我來用  ^0^ 不知在幼稚個什麼勁!!

兩人在耍白~~~


接下來~~中央公園啦!!!

哇~~那捷運也太爆炸了吧!!!!

我們擠進去~~後面的人又擠進來~~~

很好!!!我們成了夾心餅乾= =+

這是第幾度的夾心啦~~~

所幸我火車站跟中央公園不遠^^+

一下車~~~呼!!!! 來拍一下下這裡的美景~~

陽光灑落於太陽花風車

階梯流水瀑布 水光波瀾~~折射陽光

這設計百看不厭凡^^+



走上去!!! 就公園咩!!!  沒逛過~~

於是兩人很無聊的亂走亂聊~~~

走到很狹隘的迷宮= =+ 很矮小的攀岩

來到應該是情侶在坐的階梯圓廣場

走呀走到小橋流水湖邊

聯想起一堆有的煤的詭異故事~~

沒事煞風景~~哈哈嗨~~說什麼藍色水玲瓏呀!!!

看到外國人牽著小女友!!!

看到拍婚紗照的新婚夫婦!!!

中央公園真的很美~~好適合亂走亂逛~~~



逛了一圈!!  腳酸又口渴~~

去找飲料~~順便逛一下....

迅速瞄過衣服款式~~嘿嘿!!

我已經想好下次買衣服在哪買比較好了^^

買了杯飲料~~我請!!!

買了一串魚但~~他請!!!

又是一陣亂晃的閒閒沒事逛~~~

消磨了一大段時間~~~結束了行程....

只知道我花了好多力氣跟口水~~~

我要保護喉嚨~~~

也了解原來我出來晃是可以花那麼少錢的~~

因為捷運免費~~逛了一大圈高雄。




結論:下次再來一個花小錢  消磨大時間~~~

            不想宅下去的人們~~可以找我們一起趴趴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