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太開心太快樂了

所以馬上來打一篇



之前我整整一個禮拜多

完全陷入瓶頸期....

整個超痛苦超懊惱




也想盡辦法刺激腦袋

直到幾小時前~

我的靈感回來找我了

噢!!!!!!爆炸的感動....



我終於成功了

知己!!!!麻吉老大!!!!我的朋友們!!!

我終於達到我跟你說的

連我自己也會喜歡的作品了。

4/14  牡羊座的北鼻誕生了.....

它是我的~~誰敢偷她拐他搶它//

我就要他好看^^*

屋哇~~好感動~~我花了七個小時生的...中間有跑去啦咧了一下~

拉咧就是瞎晃作些有的沒的事情....



+ so happy!! the confusing state is geting aw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