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的壓抑

烏雲壟罩

沒有了好心情



直到剛剛

有一連串的負面想法充斥著我的心

所以....

有人成為了我心中的箭靶

真對不起那位沛小角  讓我的思緒發了脾氣

耍了個大大大的彆扭....

似乎把過錯跟無奈套了個繩上去



要感謝麻吉老大 跟 哥們的協助發洩與開導

讓我從圈圈中跳出來了。

呼~~謝謝!!!我舒服多了~~也想通了!!!!

我果然自私又不成熟還有很幼稚....

總是想很多。我真是傻子耶我~~~~~

把存在感 看的太重....我要的是不求回報的作為才是

我要做有意義且能幫助人的好人。




自在- - 是我需要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