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昨天我終於看完星光傳奇了~~~~




想起星期六!!!我真是衰到爆.....

等車等超久~預計時間起碼有給我半小時的緩衝時間!!!

然而...那個''看票看超久的高客爛司機'',開的是龜速的超昇級版龜速耶!!!

慢死了慢死了~~~更令人火的是他給我開到摩力樂器行才放我們一群人下車...

有夠欠揍欠扁!!!害我一路跑著去遠百,遠遠就看到某人孤單的冒著怒氣等待!!!

拍謝拍謝(台).....忘了提醒不要早到、不要在外面等,我都看著他的背影心虛了我。

充滿虧欠的打擊後,更大的打擊事....電影場次再下午六點半!!!!

呀~~~~~~~~~~~~~~~~~~~~~~~~~~~~~~~(心中趴趴趴的打雷中)

不會吧!!!!!!!!! 事實證明:我是曾胡塗。媽呀~~~怎麼會這樣

吼~~~早上好不容易趕上10:55我查的時間!!!!沒想到我查到的是昨天星期五的......

麥尬的!!!!我愧疚死了~~~~這是我史上最荒唐的一件事!!!跟我的寵物迷們分享此事後~~

通通被我打敗!!!!!!各位~~~我也不想呀!!!! 我捫心自問:[我何時才能長大?]

對於我的朋友!!!哀哀~~~我們去吃午餐好了~~咖哩真鹹!! 去誠品看書好了..我一個小時翻了三本書。

最後~~悲慘的星期六結束!!!我飲恨的買了重乳酪蛋糕跟魔卡咖啡回家!!

因為我不能在外太久~~因為我有禁足危機...所以等待星期日下午再出門。



時間來到下午,我在論壇上問有沒有人是住高雄且要一起看星光傳奇的.....

耶斯!!!!  找到一個~~羽(小可愛一個) ,你問:[為什麼沒找那位朋友呢?因為他時間滿檔啦!]

之後約了寵物迷一位(尚未見過面) 我就出發坐車~~~一路上戰戰兢兢深怕我又趕不上!!!

好理加在(台),司機果然有差!!!!再我預定時間內感到~~感動!!!!這樣才對呀。

我一路衝到樓上~~買票!!!挖咧~~好多人喔!!光是買票就等超久~~為什麼那些人always拖拉...

等待之餘!!電話響起...羽說她可能會晚到要我先進場....哈哈!!我想你應該也趕不及了!!先進去囉~~~


由於本人我~~不會一個人看電影啦~~~經由朋友教導後!!我戰戰兢兢的買票~~挖咧!!15樓.....

我徐徐走上去...心想我現在在幾樓呀!!!  媽呀~~~~我三條線了!!摸黑著走的感覺~~~

走到某層樓心想是這裡嗎!?走過去~~~只是牆壁(哈哈哈,我被那電視牆的預告片吸引了)

後來我再走上去,聽到電源喊說星光傳奇已經開始倒數幾分鐘進場~~聽到!!衝呀~~~~~

哈哈!!趕上它關門前的時刻!!喔耶~~~胡椒我曾椒傲的滑壘成功。


進去~~倒數第二排我的位置!!!!看到裡面的人~~~哇哇哇~~~好多人喔!!!!!!

起碼有七八排滿滿滿~~~都快下檔了還能這麼多人!! 可見的星光二班超魅力啦~~~~

哈哈哈!!!於是我坐在邊邊看~~~吼!!!!就跟店員說我要前面一點點!!!給我的位子太後面了= =+


電影開始上映!!!開頭星光十強的一段段畫面就讓我好震撼(起雞皮疙瘩).....

看到梁文音的生長環境還有他的背景((原住民又是合唱團,怪不得高手呀))

看到戴安娜超級成熟又超酷的一翻想法與內心話((心理給他默默拍拍手))

看到辛巴比賽期間的情況跟想法((又開始起雞皮疙瘩,那首我是隻小小小鳥唱的好感人))

看到沛慈練舞的樣子((好可愛呀!!!清唱超好聽,曾拔麻也真有趣。))

突然發現,沛慈跟我有個習慣~~都會拿便利貼寫激勵自己的畫貼在書桌上~~

很開心影片中挖到沛慈的這個習慣!!!!還有他對狗狗的啵...這是對小寶寶的動作吧~~哈哈

看到賴明偉的身世背景~~~~感覺好貼近台灣民情!!!!宗教真的是很奧妙的.....

賴明偉真的很孝順耶!!!他變乩童的樣子~~~真是沒想到還能看到這一面!!大驚喜。

看到黃美珍的家世~~~~我好鼻酸喔!!!原來她家裡這麼窮~~原來他身兼多份工作是為了家裡!!!

窮~~~~真的很可怕!!但美珍好堅強~~~講到他身世他都感傷快哭了!!!但美珍還蠻搞笑的耶。

看到林宜融跟家人的互動還有他以前的照片!!哈哈哈~~大家都在笑(肉肉的) 看到阿尼教小朋友的樣子!!!

都用英文對話耶!!!讚~~跟媽咪也會!!!!阿尼小提琴拉的真好。




後來~~畫面撥完大家家世以及私底下的生活後~~就是轉換到大家比賽期間的情形!!!

從改造23強~~對唱及pk~~誰誰誰被爆出新聞~~沛慈變黑馬蹦出來的傻瓜~~

12、11、10強的誕生!!! 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大魔王的踢館一陣低迷~~~

文音被淘汰(呂:還好是你、瑤:還好不是我,笑死大家的對話)

~~魏如昀被淘汰、美珍被淘汰剩四強!!!~~復活賽吳忠明梁文音復活......

積分賽開始到總冠軍賽~~~

以上這些目後的不一樣的一面!!!大家的心路歷程~~~如何彼此鼓勵承擔承受!!!

淘汰後的相互激勵抱著哭泣~~~都是很感人的。

隨著一幕幕畫面閃過~~~我的回憶也慢慢被喚醒!!!!

到最後的十強誕生...星光合輯出來~~簽唱會!!!!!這些都是好感人的回憶。



真的超推薦大家去看看~~~~已經下檔了現在!!哈哈哈~~但建議去買DVD收藏.....

好多好多的回憶!!!!!是我們跟星光二班的同學共同成長的!!!!

看完後~~~真的超滿意的回家!!!!

稍嫌不足的是~~每個人的部分不太平均!!!雖然沛慈的部份算不錯多了~~~

但是很不滿不是10強的方志友憑什麼可以佔那麼多的戲份~~~實在是不予置評啦!!!

ps..看到超多人的素顏!哈哈~~都還可以啦~最多黑眼圈有點明顯~~~方志友的素顏有點老了10歲耶!!

哈哈哈~~~說完!!!!


看完電影後跟羽在外面碰面!!還真有默契的馬上找到對方~~粗次見面啦!!我話很多的跟他聊超多~~~

哈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馬上分享感想~~哈哈哈哈阿!!還蠻愉快好聊的寵物迷!!!

希望我的多話沒下到他~~呵呵呵!!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