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只能說!!!

我這腦袋還真是派的上用場.....


是鬼靈精的死小鬼

是錢錢錢的大奸商

不不不....

是愛因斯坦的第二代吧!!

哈哈哈

只能說!!!我的腦袋轉動很快~~~

蠻靈光的耶^^ 很派的上用場~~

即使我是個生活白痴!!!但試想鬼點子特別快~~

應該說想偷吃步及卑鄙的事都很多。

算命的測驗說~~我的命格就是生來指使人的!!

只會說一說然後派人做^^  你說~我就是個企業家的料呀..

天生就是來當大老闆的,

雖然我比較想當廣告人兼設計人、小餐廳的老闆、作家、藝術總監........等

總之~~我這顆腦袋是個獨立個體~~商機無限呀!!!!

本人我是個績優股~~快來投資我吧!!!!!!!



+冰琪琳哲學這書就是在說我這個文藝復興人......興趣廣廣廣!!!!+




最近~~~我又發現我適合讀一個科系!!就是資訊傳播系~~

資訊這東西雖然複雜難懂~~其實不難呀!!稍稍研究一下就點通了~~~

最近我的新進展:PHOTO SHOP   +100  [我摸通了]    喔耶~~~

                               音樂播放器         +100   [我也會了]   喔耶斯~~
     
                               無名小時鐘          +100  [我也會製作了]  爽!!!!!!

   重要的來了~~   無名樣式CSS語法!!! +10000 [我也會一點點了]



哈哈~~~以上的那些都是皮毛!!!!電腦很妙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