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高中生活!!!

我自己個人很不精采...

但是有了這一群同學就增添了好多色彩~



個人覺得~~~我自己在這個班級很沒有作為..

三年以來~我還是很作自己,

自我中心很重!!  依然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保護膜依然很重.....不容易戳破。

依然是個膽小鬼~害怕人群~~~~

害怕在人群中自己是個微不足道的人~~

害怕人與人之間摩差出來的問題......

我只是一個會思考跟鑽牛角尖的人!!!!

什麼都幫不上的[人((以前就是,現在還是。))




我喜歡這個班級,但不全然喜歡~~還是有討厭的地方..

但是喜歡勝過於討厭!!!  一併消除這不好的,留下好的回憶。

感覺很奇蹟,我們的三年六班竟是如此傑出....

雖然我跟每個人並不是很熟,但是我都知道誰誰誰是怎樣的...

即使平常的我很不插手閒事、總是獨行俠走自己的獨木喬....

可是我可是有再觀察這班上每一個小角落。



感謝的人很多~~~每個人都有讓我有感謝的地方。

六班的每一個人都是我的老師....是我的借鏡!!!!

從大家身上我可以看到優缺點~~

並且從中挑出好的提升自己!!

除掉壞的警惕自己。

光是這一點我就很開心!!!我對人生哲學的小小了解^^

當然!!導師也是一個重要的腳色~~~很可惜!!我小時候有陰影....

始終無法跟老師正常聊天講話!!!!

但是我很感謝老師每次講的大道理~~其實我都很喜歡也很有看法...

最喜歡聽人家分享想法了~~~~很有趣^^




+說這樣就好+   三年六班都是缺一不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