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再補充幾點,





沛慈坐在魚旁邊時,我真的是超羨慕的~~哈哈哈!!

一直雙眼盯著他看接著放空~~我呆了我!!沛慈好可愛喔....

喝著梅子綠一直看著她!!!  後來沛慈聊到一半轉過來看了我ㄧ眼...

哀呀!!!我驚了一下〞 被沛慈看到我在偷看她,然後自己又發呆的樣子~~

我驚了一下的表情還被他看到~還對我笑了一下!!我也對他靦腆的笑...

我害羞到想拿瓶子遮住我即將臉紅的臉~~~

後來沛慈好像是跟小閔那一區塊的隔空喊話~~呵呵!!醬子聊天也是可愛~~

沛慈坐在小孟旁邊時,沛慈似乎真的很熱^^+ 也被熱到了!!  哈哈...

我看著她把瀏海中分....然後拿起一張衛生紙貼額頭上!!!呵呵!!十分趣味。

看呆了的我~~被旁邊恩祁的騷動笑死~~~他把沛慈送的金沙坐扁了....

更誇張的是把要送沛慈的保溫杯滾到沙發底下~~還打翻飲料!!!

真是狀況一堆....還驚動沛慈了一下!!!! 一陣大騷動~~

一堆人跑過來關心我們這邊是怎樣了~~很混亂的場面...這是個小插曲^^+

補充完畢!!!!!





後來沛慈跑去原來的座位坐著....聽著阿炫的弟弟唱one night in 北京  ((好會唱喔))

還有聽著誰誰誰唱我愛台妹((那個人唱的好激動~~很好笑)) 大家還改成''我愛沛慈''....

還有super跟阿炫的弟弟合唱情歌吧~~終於!!!!  阿一受不暸了!! 

就說你們真的很曖昧!! 阿一說了一句:super你煞他很久了吼~~接著大家跟沛慈就起鬨在一起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又是一段插曲!!!

後來,沛慈突然從他的座位跑過來我們這一區~~我們這一區是食物區,滿山滿谷的食物跟飲料^^

哈~~食物還不錯吃啦!!!但是都是平常的小菜^^ 看沛慈夾呀夾的,邊吃邊聽歌^^

大家還盛了一杯飲料給沛慈!!!  此時,我們逮到機會掏出手機給沛慈看一張照片!!!

沛慈大學時代的照片!!!一陣好笑...過去的照片沛慈超搞笑~~

沛慈還知道那是去綠島還有墾丁的照片~~他還跟我們說他同學更誇張搞笑!!沛慈一付好鎮定的樣子!!!

原來沛慈一點都不care他以前的白痴搞笑模樣!!!  ((其實學生都會這樣~~因為我同學也是扮醜一派的))

喔耶~~吃飽喝足後.....沛慈要來唱歌囉!!!!



因為有人點了濃眉毛叫沛慈唱歌....沛慈就問說大家會唱的一起唱!!!!

媽呀!!!!終於聽到沛慈親口唱濃眉毛~~~好享受^^+  大家都聽沛慈唱就捨不得跟唱...

沛慈就發現說:你們要唱呀!!!!我麥克風點到誰!!!!誰就要唱^^. 一堆人被點到~~

先是小孟後來小波~~然而俗仔維尼從他的位置跳到我後面來= =  哈哈!!!!害羞爆了....

沛慈就看著我這一區躲起來的一堆小傻團俗仔~~哈哈哈哈!!!但是我會唱所以我有拿麥克風唱...

解除危機^^  沛慈轉戰到另一區揪住人唱~~~

接著就是沛慈最近在練唱的藍天,破天荒了我~~實在是太好聽了啦!!!!差點跪地不起了~感謝天!!

哈哈...好好聽喔!!但大家都屏著氣息仔細凝聽~~都不敢吐氣了,誇張了我!!但真的是超好聽的啦~~~

沛慈唱的很深情~~~那種感覺就是充滿了感情與感動......認真唱歌所表達的歌曲真的很扣人心弦。

接著,有人點了ENERGY的星光~沛慈會唱耶(題外話)!~大家都知道沛慈也是女主角之ㄧ,

嘿嘿!!!!拿了傻迷的聚會梗來這玩~~~沒有螢光棒!!阿一叫大家準備拿筷子~~~

看到阿弟跟沛慈的親密互動~~~大家就拿筷子丟螢幕!!!!哈哈哈~~丟的超爽的啦~~~

又是一陣高潮!!!!!沛慈還說:沒有這麼嚴重吧!!這還好呀~~~  過程中!!

每到沛慈跟阿弟的親密動作跟如昀跟書瑋的親密動作...大家就猛烈攻擊!!把筷子丟出去~~還要撿回來....

哈哈!!!好像沛慈有受波及!!還說:丟準一點啦!!!!!哈哈~好笑......這MV結束後~~

沛慈最後還說:好好玩喔~~在一次好不好!!!!哈哈哈阿



後來沛慈緊接著唱追追追....沛慈就:吼~~又是這首!!!阿~我知道這首誰要唱...

沛慈一把抓住泰瑞莎,把要逃出門外的泰瑞莎揪回來....從國外回來的泰瑞莎中文還沒有到很棒就要挑戰台語...

哈哈哈!!先是沛慈唱~~每句歌詞的結尾是泰瑞莎唱...哈哈哈!!!有時沛慈丟給泰瑞莎唱的那幾句~

泰瑞莎剛好不太熟~有點手忙腳亂的接唱~~好好玩喔!!!

後來沛慈就跑到咖啡旁邊說:咖啡唱!!  就坐到咖啡旁邊叫他唱....哈哈!!!後來一大段就是都寵物迷唱^^

沛慈就說不想再唱這首~~說:點''非常''啦!!這首比較好唱~~~於是開始唱囉!!

過程中好像聲音太大聲、音樂太大聲,沛慈一直按按按!!還音太高偷降key....

沛慈:嗯嗯!!醬子比較好唱。     又是一陣亂好聽的啦^^+  但是沒唱完就給人家卡歌~~~哈!!

緊接著,就是曾拔的歌啦!!!!!尖叫聲連連~~~曾拔唱''濛濛春''     哇~~曾菝也是深情人士....

也是唱的很有感情~~~呀!!!尖叫尖叫~~拍手拍手!!!!  接著~~梁靜茹的小手拉大手曾姐要來高歌一曲哩!!!

也是超好聽的啦!!!  原來曾姐的偶像是梁靜茹^^  哈哈阿~~爆料中//  曾家的人都有一附好歌喉耶!!好會唱喔^^+

唱完~~~大家一陣歡呼!!!耶耶耶~~尖叫尖叫....拍手拍手!!!氣氛炒到最高點^^




分隔線...去洗臉洗手....接下來好長一段時間又是大家唱!!!!  唱了好多燕姿的歌、曹格、周杰倫的歌...還有你是我的花朵!!!

嘿嘿~~~照慣例!!幹部又再台前跳你是我的花朵的舞,理所當然沛慈也下來邊學邊跳....還丟給沛慈solo!!!

沛慈還不會跳~就只是扭呀扭的~~~還蹲下來覺得好糗的笑.....沒錯!!!又是這笑容特別閃亮亮^^這是插曲....




終於,來到了粉絲同樂會的時間!!!!!要玩遊戲啦~~~~跟沛慈玩拳!!!!!

首先上場的是super....玩許純美拳!!!佛祖、盒子、猴子~~我真的覺得這遊戲超白癡!!!

他們還一直醜一、醜二,還要幫忙喊:開鼠囉~~~哈阿!(整個就是在學許純美腔)

挖~~super超強,一拳就贏沛慈了!!!抽獎抽獎,登登登~~~''沛慈餵歌迷吃東西''!!

爆點來了~~沛慈拉阿炫的弟弟,一副福利是他們倆個才對!!!主角是他們

哈哈哈....拿起一根薯條!!玩起新郎新娘的遊戲梗

要他們嘴對嘴咬一口,哇哇哇!!!我笑翻了啦~~兩人都超害羞!!!

此時依群寵物迷都拿著看好戲的眼光注視著他們兩個!   super  vs  阿炫的弟弟

呀~~~兩人咬下去的剎那...全場嗨翻了!!!沛慈他笑的超開心的~主謀是她喔~~~

幫凶是我們!!!!!但是兩個新郎新娘也玩的很羞囉~~~開場就這麼嗨 !!!受不暸啦~~

接著是小孟,我們一陣尖叫聲~~好大聲捏^^小孟也很強!!幾拳就贏沛慈了.....

抽籤抽籤...登登登~~沛慈搭訕歌迷!!!!嘿嘿....要來演一場CF的片段囉!!!

沛慈:yo!! 美女 腿好長呀!!小孟擺好pose轉頭來說:你是誰呀!?

沛慈:@#$%^&*((笑場了))接不下去~~     好啦!!!就來個大擁抱囉....

接下來小孟完就是要換大孟呀~~~~大孟還輸了!!  阿一使出完娛的濫梗~

今天是她的生日耶!!他的生日願望是再玩一次~~~爛爛爛!!!哈阿~~

終於大孟贏了!!!抽籤得到一張簽名海報!!!沛慈還幫她畫自畫像~~給人家畫成朝天鼻了啦!

笑死我了........遊戲玩完!!!!別以為這就結束了~~精采的在後頭。




搶答時間到囉!!!!!在場的寵物迷人人有機會,

第一題:沛慈在巴冷家煮火鍋曾說什麼食物很臭!!!((這題我不知道耶))

1、2、3  搶答!!!  小巧搶到...答案是:金針菇。賓果~~

沛慈說:金針菇在洗的時候真的好臭喔!!!((大家說:可能是泥土尾巴部分比較臭要切掉))

抽籤抽籤,可愛又漂亮的小巧抽到''沛慈教歌迷跳卡布奇諾''

哈哈!!!於是現場的大家就學了起來.....很好笑的小巧似乎有肢體障礙喔!!!

左右不分~~橋動作橋超久!!!最後終於跳完了這幾段啦~~好玩加有趣...抱一下。

第二題:好像是問..沛慈比賽時唯一沒有上場唱歌的是哪場!?((這個我也不清楚))

1、2、3搶答!!!小思搶到了~~答案是:一片歌手pk賽。賓果~~

抽籤抽籤,抽到的是''沛慈對歌迷獻唱一首歌''  

挖!!!小思想了很久~~終於跟沛慈合'''雙棲動物''''

哇塞!!好讚喔~~~  沛慈唱到一半還說:唱這首好想讓我打林建輝喔!!!!    笑死大家了~~~

第三題:沛慈最喜歡的三個歌手?((挖咧~~這個我只知道孫燕姿))

1、2、3搶答!!!咖啡搶到了~~~答案是:孫燕姿、陳奕迅、陳綺貞。咖啡太緊張把陳綺貞說成陳昇!!!

一寵物迷pass超大聲的用氣音說..陳~綺~貞!!!!!!哈~~沛慈還說:提示聲好大聲喔!!

賓果~~抽籤.....抽到''沛慈對歌迷撒嬌'''    沛慈不太會撒嬌,主持人阿一就說:這要請可愛的小巧出來示範!!

哈哈阿~小巧是可愛的娃娃音!!!大家一陣都在學他的娃娃音..場面很嗨喔!!

咖啡是男的,他也很客氣的沒什麼要求....沛慈就說好~我知道要怎嚜撒嬌了,

她就說咖啡我@#$%^&*又嘰哩咕魯說了不清楚的話笑場了~~~哈哈!!還趴在咖啡的肩笑場~~~

哈哈哈!!我記得很清楚喔~~好啦!!!擁抱一下^^

第四題:沛慈家的狗叫什麼名字!!!哈哈~我知道((搶答))

耶斯!!!我舉手~~沛慈就說:胡椒!!!耶耶耶~~~~我搶到了!!超爽^^

阿一我還沒說答案就要我抽籤了呀!!沛慈就說:他還沒說答案啦!!!太心急了吧

我答:mini.....賓果!!!抽籤~~~我還真會抽!!!!我抽到''沛慈揹歌迷十秒''

挖~~~~這怎嚜實行呀= =+我就跟沛慈說:我很重耶~~

有人就說怎嚜不是歌迷揹沛慈呀!?我就說:沛慈那麼大隻173耶!!不好吧~~~

僵了十秒鐘!!!我就說可以改成熊抱十秒嗎?!   哈哈哈哈

阿一還開玩笑的說:不可以!!!說他還沒抱過我怎嚜可以先抱~~~

不管咧!!!我就是要抱~~~況且沛慈一口就答應的說:好!!!!!

哈哈哈哈~~~沛慈超爽快的啦!!於是我就抱上去啦~~~

腳勾住沛慈~~~頭貼在右肩膀近胸膛處!!!雙手緊抱住背部....沛慈也抱很緊喔!!

倒數10、9、8、7  、6〞、4、3、2、1....倒數的三秒!!

我的手還偷偷從沛慈背部游移下來到腰^^+  哈哈哈!!!!!頭還深深靠在沛慈身上...

這十秒很漫長!!!有一度我差點靠著沛慈舒服到想睡覺~~彷彿置身在天堂了啦!!!

抱完沛慈還說:他在抖耶~~~哪有呀!!!我不是緊張的抖喔~~而是單腳ㄍㄧㄥ住很酸啦!!!

哈哈~~所以有點撐不住的微抖了一下= =+  哈哈哈阿!!

爆料:沛慈的身體好軟喔^^超舒服的啦~~~~~幸福的我^^((放心我是女的!!我性向正常))

有人說我的表情再抱時一副超享受的樣子!!!!!是呀~~~我超幸福的啦^^都快暈了我!!

第五題:沛慈曾再部落格送一首歌給寵物迷,歌名跟歌手是???

此時我知道這題答案!!!就照料我旁邊的平平羽!!!跟他說答案是:張懸的''親愛的''

1、2、3搶答~~~~挖!!!全場只有平平羽舉手~~~哈哈哈!!不會只有我知道吧~~

耶斯!!!平平羽答對~~他抽到沛慈的神祕小禮物!!!!  沛慈說:這禮物超適合他的~~

還幫平平羽戴上去呢!!!超適合超好看的帽子^^幸運鬼平平羽是也。

第六題:請說出沛慈國際後援會的論壇網址??

1、2、3搶答~~~芬芬搶到哩!!!答案是:http://www.ohyeahpets.org/bbs/index.php

抽籤抽到的是:跟沛慈三連拍!!!!

沛慈說要有主題:第一個他想到是耍性感。後來想不到!!我就說:鬼臉鬼臉~~

沛慈說:好..鬼臉!!!第三個??我就又說:耍狠耍狠^^

沛慈:好~~耍狠!!!       於是芬芬跟沛慈的搞笑三連拍豋場^^

好笑的畫面......實在是太有趣了!!!!!!!!

玩樂時間結束~~~~~~接下來的1小時就是大家繼續唱歌吃東西。


分隔線~~爆料插曲!!!  有人上廁所巧遇沛慈~~~整個我們其他一群人說~~好好喔!!  真幸運....

連這小事也要羨慕不已啦~~~




接下來的唱歌,我記得不多....印象中,泰瑞莎點了一首吳克群的為你寫詩...

說是為了沛慈~~我們寵物迷真的是做了不少的事!!!   @#$%^&*忘記了~~反正就是又要感謝沛慈...

唱完後!!!!就是你們是我的星光MV~~~~呀!!!!沛慈好漂亮喔!!愛死了~~

大家一起唱~~~我也唱很多喔!!唱這些歌~~有沒有發現這就暗示著離沛慈要離開的時間近了...



沛慈點了孫燕姿[[我的愛]]   大家最喜歡的歌曲之一,沛慈邊唱邊說:這是要送給你們的!!!

這首歌又唱的比畢業典禮更好了!!!!沛慈又進步了~~~

大家隨著沛慈的歌聲進入畫面,隨著旋律搖擺.....大家聽的好陶醉喔!!!!因為真的好好聽喔~~

原來在現場凝聽沛慈唱歌,是這麼清楚可以聽到那最深層的情感世界!!!!!

一波波的感動翻湧而來~~~我們彷彿坐在一艘船上,來到了沿海地帶!!!!

看著大海...海浪拍打著船板一樣!!!!一拍一拍的打進心裡~~~餘音繞樑的纏住我們的心

糾結了的感動好想再聽下去~~~沛慈還不時轉頭過來對著我們唱^^

而我就是一副好感動的已發亮了的眼睛注視著沛慈.......沛慈在此時彷彿發了光似的好閃亮呀。

接著沛慈又唱了一首:孫燕姿的[[相信]]     

這首歌是我第一次聽!!!!所以聽了很有感覺.......更是無比的感觸很深!!!!

沛慈邊唱邊說:這首歌也是要獻給你們的~~很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

後來好像也有說:當初在比賽的時候,這首歌很符合當時比賽的心情,很想唱 ,但是沒機會唱。

相信
作詞:吳依錚 作曲:小碩 編曲:吳慶隆

突然覺得 我只是一個人 有點孤單 淺淺的憂鬱
我不知道明天 會不會 很美麗
雖然今天天很藍 而雲很白 風很涼

今天日記 空白 沒有關係 不必每件事情 都在意
不想工作 不想困擾自己 不必刻意想你
該是我的總會來 就算挑戰 我不走開

一點點你的微笑 已經讓我覺得溫暖
我還不懂堅持 正好讓我 學會去愛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得膽小 不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我還是會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有一天 等我懂得現實 也許更灰心
至少現在讓我去相信 哦


這歌詞真的寫很好很貼切~~~~~

仔細聽沛慈唱的一字一句,用心聽、用耳朵聽....在座的每一位,

都很陶醉的傾聽沛慈心中的呢喃....我們都了解!!當時沛慈的壓力~~~

所以我們選擇相信....保有我們主子與寵物迷的默契^^

一點一點的沛慈的歌聲滲透到我們的心,化開來的感動流出繽紛的色彩....

當時的氛圍除了感動還是感動!!!!沛慈深情演唱...乾淨的聲音!!!很有魔力....

大家都掉入了漩渦中不想跟沛慈分離!!!!這是沛慈唱的最後一首歌.......

聽完!!!!!大家一陣紮實的掌聲。此時,這個空間只有沛慈與我們寵物迷而已...

最直接的接觸與相處~~~親和力十足!!!   5/24簡直是無與倫比的沛慈演唱會



唱完就是排隊簽名拍照!!!!!!!沛慈一個一個跟大家簽名合照...

又收到了好多禮物^^我簽完明就是找曾拔拍照!!找曾姊拍照!!

然後找一堆寵物迷拍照!!!!個人拍膩了正常的拍照方式....

於是就開始拍起搞怪照,一定要給他不一樣。

哈哈哈阿!!!好像在很多人的相機裡~有很多我白痴pose的照片^^*

過了許久~~我拍照都累了!!!這個包廂等於是烤箱!!!熱死我們這等人了~~~

終於沛慈簽完了!!!!要離開~~~

嘿嘿嘿嘿!!!不行~~~我好像有跟幹部說可以拍合照嗎!?雖然說沒有專業攝影機~~

但我說:相機功能好的就可以拍啦~~~所以我成功說服了!!!耶斯~~我終於有一次跟沛慈的大合照了啦!!!

嘿嘿嘿!!!我動作很快....卡在絕妙位置~~沛慈的右手邊,原來沛慈跟我身高沒差很多呀!!

我才矮他半顆頭而已^^   小波說我漲高了!!我哪有= =+我沒喝牛奶也沒多睡覺呀!!哈哈哈哈題外話...

拍了兩張!!!然後say good  bye....

但是大家還是依依不捨的圍繞著沛慈~~~說掰掰!!!後來有人跟沛慈擁抱~~

呀!!!我也要~~於是拉著小悅還是小閔呀!?忘了~~我就說~~我們兩個衝過去環抱...

由於本人跟沛慈熊抱過了= =被知道我有此動機時,一直被群人拉住不能過去抱!!!

但是我還是叫沛慈沛慈~~然後..耶~~我掙脫後!!!

我跟另依人就跑到沛慈身旁~~然後圍圈圈環抱~~~~~抱超緊的啦!!好像是抱腰吧~~

哈哈哈~~~好像沛慈被我們小小嚇了一下~~哈哈哈阿!!!不是故意的~~忘記要先說一聲了!!

易嚇體質容易驚嚇!!!!要先報備才是..嘻嘻!!!

最後就是掰掰掰掰掰掰掰掰~~~超多的掰~~~~



沛慈跟恩祁說:記得看醫生蛤!?   

看醫生!?我們一陣狐疑....恩祁說看什麼醫生呀!?看腳嗎?

哈~~叫我問沛慈我就呼喊沛慈沛慈!!沛慈轉過頭來....我問說:恩祁問說看什麼醫生呀!?

我問:是看精神病嗎?!    沛慈就比了一下他阿達的手勢!!!!!

哈哈哈哈~~~果然!!!被我料中了。笑死我了~~~~





沛慈走後!!!一陣安靜.....是落寞嗎?!不不不...是收錢時間到了!!!

收完錢大家也又是一陣掰掰掰掰掰掰掰掰的散場了。




我要搭捷運然後轉搭客運~~~~

泰總跟我們道別時,還特別提醒我別又迷路了!!!我哈哈哈~~放心不會啦!!!!

但是,BUT......我沒迷路呀!!!只是上了捷運後~~

就靠在車廂上,瞇了一下!!!!因為車程有15分鐘,心中一直在回味這網聚過程~~~

一直replay。然後思考著一些事情......突然想到好捨不得喔!!!

很希望超希望,未來還可以有聚會,心想暑假好了~~或者是沛慈生日派對好了!!!

想著想著就放空了~~放空之餘就恍神了~~~結果,我回神時,

媽呀~~~~~~我傻眼了!!!!!我坐過頭啦!!!!  = =要在高雄火車站下車的我~~~

坐到中央公園去了= =+    吼!!!趕緊下車~~滿臉無言的我~~跑去問帥哥工作人員^^

幸好她跟我說可以搭回去火車站~~~耶斯!!!好理加在啦~~~

我還是體無完膚的成功抵達家裡。





                        + -*- - - --- - - - - --THE    END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