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我相信我的猜測沒有錯!

第二,我只想幫忙...表示我的關心

第三,在這樣下去,我會不想理你們這些人。



我一直在壓抑,壓抑這看不下去的怒氣~

傻子是我!!!這樣對嗎?

不可理喻~~~我是笨蛋啦!!!



我這次是做錯了!!!!!!!!因為我多管閒事了~~~~

所以.....我!!!   宣佈 .....我要退出這個圈子。



謝謝,你們大家的照顧。

對不起,我是真的放棄...不想要這一切了!!!

我該堤防的,就是你們這些會污染到我的人~~~~~

我不想被干涉、被影響,甚至是被污染!!!!

算了~~~~你們繼續自以為是下去吧。

愚蠢斃了~~~~中庸之道無法從他們身上看到......

那我又何必以誠對待...污衊人格,使吾卑微呢?





依然,按照我之前的計畫。

眼不見、耳不聽、心不動、手不觸、口不道....

關閉掉我對這個圈子所有的記憶。

別再踏進來了~~~~~~~~~拜託了!!灰心。


+不好意思!!我話重了~~請容許我罵一句王八蛋~~讓我動怒的人都是王八蛋+

+ 現在起~~~~~我只有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