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煩~~~~

除了逃避還是逃避




吼~~~~我真的很不想面對這些問題!!!!!!!

為什麼!!?為什麼!!?要我面對這些問題.....



這個家會破碎嗎!?

會離婚嗎!?

會負債嗎!?

會無法上大學嗎!?




好沉重!!!!!!!

好失望!!!!!!!

哀!!算了~~哪一次沒有讓我煩的...

該來的還是會來= =+

只是,我已經不知道要怎嚜面對那些家族那些親戚了!!!

每次只要他們問起~~~我只能很冷淡的回應說:我不知道。




到底................我能不能一個人安心的到國外去~~

過我想過的生活!!!!學我想學的設計!!!!!!!

只能慢慢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