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的

是一個人的好

知道白紙上有污點

這是事實呀...

我不否認

但我就是喜歡她的白淨純潔

選擇看大部分的白

為什麼要針對那小部分的污漬

這就是執著不變通的笨。


#  拜託!!!!幽默不是使用在恥笑人家身上的。
    那個拍賣會的人~~~~才是真正的笨蛋!!!!



看看別人,在想想自己~~

其實就是嘴巴要放乾淨點....

當個好人沒有錯!!!!!!!!!

傻傻的稱讚別人~~其實他才是真正有智慧的人。

人 ....     都愛聽好聽的話~這一點不能否認^^+

因為我也喜歡.....哈哈哈~只是我很謙虛//

驕傲是會讓人醜化自己...所以低調的好。


#幫主是真的大智若愚的聰明蛋...其實它是佛圖澄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