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胡椒~~~你好幸福呀!!!!!!!!!!!!!

胡椒大喊:我好幸運呀!!!!!!!!!!!!!!!!!!!!!!!

我都爽到飛天了~~~~~




一直以來,我都好幾次問著自己為什麼那麼愛她??


也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喜歡她???

只能說:愛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




今天8/3(日)  ,在嘉義東石有海之際~~

我超想去的,因為今天晚上有曾沛慈的壓軸演出跟大煙火。

其實有打算約人一起去,但是基於真的太晚了~~就打消念頭!!!

嘉義又遠、車錢好貴、晚上九點半才有沛慈(太晚)、現在又是阿飄活動期.....

以上諸多原因,害我不能去~~

但是....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當然胡椒的鬼靈精也不是一天就有的!!!!!

所以當然想了一個妙招呀~~山不轉路轉可是我的口頭禪之ㄧ耶。

哈哈~~~就是:SNG手機現場通話連線.....





今天睡到下午,去看論壇時~~發現下午四點多~~大家都出門了!!!

沛慈上線還發文= =+    她說:大家都出門了吧!!嘿嘿~我故意的..今天唱三首沒唱過的歌....

吼優~~大家都中槍了啦!!包括我自己>''<  我超想去的!!!其實當下我衝去..時間還綽綽有餘~~
內心一直在掙扎的說~~但是算了!!!!!我不會上當~~~~

所幸沒有上當~~因為我姑姑今天要回台北~~還特地來叮嚀我ㄧ些事>''<



於是乎,胡椒我還是乖乖待在家當阿宅 

倒數著SNG連線的到來~~~~到了九點~~九點半!!  我躺在床上想:大阿咩卡來

沒一會兒,約莫九點四十分打來了~~~喔耶耶!!!!!!!!!!

小思打來了!!!!!!只是我在調擴音跟錄音~~~~聽到一個男的再跟我講話!!!

吼~~~~那口音很台耶!!!一直叫ㄏㄡˊ   ㄐㄧㄡ(侯揪)...胡椒的台語發音

當時我一直在弄手機~~實在不知道那個人是誰~~當中是有聽到女生的聲音!!!

我不知道一直在講話的是主持人跟沛慈~~~~~媽呀!!!快暈倒了~~~

我沒聽清楚他們在講啥~~很混亂的說!!我一直以為是寵物迷再搶電話跟我說話.....

等到小思跟我說情形時~~~~我真的快驚訝死了.....也太嗨了吧!!!!嚇到我了~~

後來~~~從電話中~~可以聽到主持人一直提到我的名字!!!!

ㄟㄟㄟㄟㄟ~~~很誇張耶!!!!!!  一直講胡椒>''<  再這電話一頭的我快羞死了

好啦好啦~~~講太多了!!!!!!只是真的很感謝主持人叫沛慈跟我說說話.....

沛慈有說:那就把這首歌獻給胡椒還有現場所有的人!!!!!!!!!!!!!!   

哈哈~~醬子就足夠了。  不需要跟我說什麼呀~~醬子很奇怪耶= =我會尷尬

哈哈~~~小思的手機還因緣際會的給沛慈超親密接觸說話~~~爽到囉....

沛慈唱梁靜茹的我還記得~~~~這首歌我沒聽過~~但是好好聽喔。我超感動的!!!!

很有沛慈的味道~~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聽著聽著就想起[[相信]]這首歌...

有幾句的音色很美...就如同[[相信]]那首歌一樣~~~~好感動喔!!!!

其他的歌就是倡孫燕姿的第一天~~但是好像一直跳針!!

所以最後以傻瓜結束。((其實一開始有唱是非題..為什麼我沒聽到= =))




最後謝謝大家、謝謝小思、謝謝沛慈、還有謝謝主持人~~~感謝天!!!!

我真的有幸福快樂的感覺^^  晚安囉....我愛沛慈!!小思也啾一個。








#我有錄音喔!!!!可惜容量不夠~至少重點有錄到!!!!要拿來當鬧鐘鈴聲~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