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沒有網路、電腦、電視時....

手機!!!!!!是我唯一的依靠,

渴望鐵香思的拿鐵的即時簡訊....

渴望爸媽的幾句叮嚀....

渴望姑姑的細心慰問關心....

還有- - - - -你意外的幾通來電!!!

當時的我真的很像賣火柴的少女望著手中   火柴的火光

手機頓時成了溫暖光源。
<<<真的很想抵著牆壁ㄤ~~ㄤ~~~ㄤ~~~的心中吶喊


拔麻說:錢不能亂花。

麻吉老大們說:要好 好讀書。

姑姑說:要小心謹慎。

大爺跟鐵香斯說:別被阿飄抓走。

麻麻還說:台北壞人很多。

麻吉老大還說:天冷要加件衣服。

好多好多的叮嚀跟關心~~放心!!!我都記得喔^^

儘管我又一不小心被壞人詐欺了= =

儘管我又一不小心感冒了= = (已經好了)

儘管我又一不小心花了一堆錢= =''

想一想~~~~無時無刻我都抱著感恩的心謝謝你們>''<

真的~在外想家想朋友~~想你們!!!!!!!!!
<<<想起你們...會格外的暖暖   好想哭!!!但我還沒哭過咧~~~~


昨天,一通麻咪的電話= =''

頓時被嚇出冷汗,話都要結巴了~~~

因為我真的一個月不到就花錢如流水....

麻麻開始問話~~~這真的好難回答。

我不會說謊= ='' 只會閃話題!!!!!!!!

媽呀~~~~~我想麻咪應該猜到我花了很多錢了!!!
<<<通完話後,呼~~~OS:完蛋啦





迪迪的來電還真稀奇!!!!!!沒想到他打來都是壞消息= =+

原來是我借電腦給同學還把密碼說出來 的事傳到家裡去了...

好吧好吧!!!!我當時真的是不會拒絕別人~沒有慎重考量之後的結果...

想必全家族應該會傳遍遍>''<   哀優威呀!!!!我有家族壓力呀。

好嘛好嘛!!!我就是典型的濫好人~~很怕被吃死死  囧rz

人言可畏、三人成虎呀!!!!尤其是到拔拔口中會呈現極度的離譜

我真的快暈倒了~~~~因為話變成了:我電腦被偷了!!!!!!!!!!!!!!!!!!

挖哩咧~~~~幸好我迪迪很識相的打電話問我真實情況~~~

不然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呀~~~頭痛了我..我迪迪會幫我澄清的
<<<怎麼辦~怎麼辦~為什麼後果都是自己在承擔?



家管嚴~事情真的大條了!!!媽咪的第二通電話真的很可怕= =+

我被警告了。

快哭了我~~~哀哀哀...真是問題重重!!!

如果不被家裡支持讀大學....我想我一輩子都會抑鬱寡歡吧。
<<<世界末日了!!!!!這是在作夢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