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021

超級無敵大日子

是聰明蛋辰紀念日

首先,祝福曾沛慈

生日快樂!!!!!!!!!!!!!!



今日特別穿上''''我是聰明蛋'''''

先聲明平日的胡椒

是不會穿的這麼引人注目的

今日是濕背秀

雖然上次也穿了一次

為了給梅智看曾大設計師的創意

展的咧~~~~



軍訓課   

教官發現我的衣服上的字

特地問:我是什麼?????

我跟BOBO大聲回答:我是聰明蛋!!!!!!!!

哈哈哈哈哈~~~教官!!!不是紅蛋喔~~

回宿舍的路上一直有人在看我的衣服

這比熱血跟態度還要引人注目

心中OS:你們買不到咧~~~這是限量!!!!



在宿舍遇到奶芫

問我是???????

我說聰明蛋~~~~~

他大笑了一下((我知道這衣服很趣味))

他問說我去買的喔~~~~

答:是呀!!!!!!!!!!!((算是吧))





今天算是徹底宣傳了聰明蛋

心中也小小祝福慶祝了!!!!

卡片寄出了~~~心意也給了

剩下的就是等曾小姐接收消化了。

願你接下來的日子隨心所欲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