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每次下山的行程,

我掙扎了很久 because 期中考

但是我還是想了想

還是下山好了。

姑姑家吃的好 睡的好 有電視看

趴趴造比較方便!!!!   山上我會很宅>''<



這次行程我安排要去看小S跟康永的第一次代班

好喜歡他們主持的康熙來了

這次代班星光大道一定很有趣

不想錯過這次的邀約    我決定去了!!!

其實心理打著如意算盤 想要認識新朋友

順便打廣告 請支持魏如昀的新專輯 都瞎膩~~





越來越喜歡party days 這首歌!!!!   '''傻''''專輯裡有八首是自創曲~~~

曲風多変,滲透式的慢慢喜歡....  yap  : ]

11/22 到底要不要去新竹台中呢???  好為難= =+   這個邀約好困擾喔!!!

11/23 邀我吃飯的時間是確定了沒???  不然我怎麼去簽唱會跟大家玩咧??? 魏如昀簽唱會下午三點半到五點。

呀~~~~~~~party days !!!! 我下山去放輕鬆啦~~~~還是不能忘記讀老人書的歷史課本。

btw 奇幻精靈記事簿  這部電影很好看喔~~~  讚啦!!!快去找來看(網路找的到喔)

還有還有...我好像有感冒的徵兆= = 希望只是暫時鼻塞流鼻水而已。一定要明天就好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