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七成改版....實在是史上第一樁大動工。

該紀錄一下胡小椒的歷史事件了!!!

2008.11.11號, 我耗了整整一個下午來完成這次的版面!!!

很有成就感的給它打91分。



繼上次很rock的沛慈版面,

這是第二個我滿意到不行的超質感版面~~~

風格很強烈^^  

這次比過去進步是因為它會''''動'''''

能如此的成功真的是需要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大家。

感謝魏如昀小姐拍出這麼多漂亮的水水照讓我有靈感設計^++^



除了會動的版面,還有右下角的誰來我家~~~

這也是我史上突破做出動態的小玩意喔!!!  超美感的啦!!!!

就連一些小小細節也因為蝶戀這首歌~~小小改了欄位的圖示!!!

自己去發現吧~~~




升級了

在設計版面上又更加進化了

一次又一次的突破

是一件痛快到不行的感覺

可惜的是我還是不會自己寫程式語言

無法獨立寫出完整的css

只能靠研究一點一低去改別人的版面在設計出屬於自己的版面





差一點我又要廢寢忘食的埋頭苦幹了!!!

當設計人就是會有壞習慣~忘記吃忘記睡....

要不是餓到肚子受不了的狂叫~~~或許我會忘記吃晚餐~~~

新版面新氣象~~希望你們有換燃一新的感覺~~~~~



   wish  u   have a nice da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