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恭喜了


計画のとても長い日程、

ついにみごとに完成しました。

こんなにすばらしい追憶、

私はそれを脳の代の中で保管します。

終於成功的完成了。
這麼棒的回憶,
我要把它存放在腦代裡。
  :]  


昨天下午跟小愛、小橘、小恩、阿儒逛士林夜市~~~

早早去士林,馬路好大條~~~

我們真的很閒~~跑去打電動!!!!!我忘記那間店叫啥了= =??

經典事蹟一:玩乒乓球遊戲機,根本進去是被乒乓球K!!!笑死我了XDDD

超沒矜持事蹟二:玩丟螢幕遊戲機,大家一開始都感覺很丟臉、幼稚!!不太敢下來玩~~~

 結果,實在是太好玩了~~~每個人都搶著球丟怪物!!!從原先的一個人玩到每個人手上都有球~~~

阿!!!是怎樣....哈哈哈XDD 一開始的矜持都不見了!!!!!可見大家平常壓力都大~~丟怪物都很準!!!

下次還要再來玩嘿~~~這一群大學生!!!!!!童心未泯的傻笑著.....



集合時間到了,有些人已經到了~~但有些人還沒到= =+又要等~~~

於是又第二攤的逛士林夜市~~~跟阿智還有軒軒!!!!!

我又餓又累...逛到快迷路了!!!!大家想吃點心又猶豫不決~~~

在牛舌餅、臭豆腐之間排迴~~~可惡的不知道是高中還是國中生口氣不好的說讓開~~~

挖哩咧~~~阿是看我們善良好欺負喔!!!!! 給他三句fuck Q du~~~~~哈哈XDD一人一句淹死它

最後又走回劍潭站~~~人還沒到齊= =+ 那就來拍拍拍照吧!!!(照片改天補)




人到齊後,一群約十幾個人浩蕩的出發去台北車站統一元氣館裡的''''胡椒廚房''''吃大餐^^

真的叫胡椒廚房喔~~~~哈哈!!!  比胡椒牛肉麵館還要酷~~~哈哈哈

一餐好貴~~~但還可以接受~!!很好吃喔~~~~



大家吃完後飯,就是聊天拍照^^  可惡的bo bo~~~

我要拍其他人~~你就拼命搶鏡頭= =+  相機裡都是你的臉啦!!!受不了耶~~~

大家千萬不要學'''美女bobo'''  哈哈XDD一直被狂ㄉ一ㄤ的人!!!




突發事件:咱們的壽星要回家了!!!噢no~~~派對都沒開始!!!!

很緊急的希望''愛媽''可以讓小愛在外久一點~~~(愛媽這個詞是我取的)

愛媽愛媽~~~~bo bo的拔拔就要叫'''bo拔''''

'''bo拔'''這句名詞~~~大家都笑死了!!!笑了有五分鐘之久喔~~~喝飲料的別噴出來呀!!!!

淑慈、小愛、牙牙、BOBO、我!!!笑到肚子好痛好累~~~

胡椒最有笑點的一天XDDD  '''BO拔''''、''''菠霸''''傻傻分不清楚



蛋糕送來後,SURPRISE~~~~這是小愛、小恩+(未到場的小黑二號)聯合慶生會^^

許個願就搞好久~~~拍照錄影樣樣來~~~累死人喔!!!!!

禮物千萬別穿著去看北極熊喔~~~會被攻擊!!!!

http://www.wretch.cc/video/deenow&func=single&vid=5214857#  影片!!!好笑~~~

哈哈哈哈~~~總之在小愛舔完蛋糕後+每個人一個抱抱、小恩拍完照片!!!

大家吃完蛋糕、拍完合照後!!!!!終於順利落幕了^^

辛苦堀北跟橘子了~~~~~





這次的大餐派對好多人喔~~~~小愛、橘子、堀北、慈慈、牙牙、BOBO、軒軒、貝貝、我、阿智、小恩、阿儒、阿薰跟??還有少誰??

HAPPY DAYS~~~~之後我們大家的生活要勒緊褲帶了!!!!!!!!哈哈哈~~~大家相約要一起減肥省錢^^






#反白  就可以把看不懂的東西看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