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長久以來的支柱

倒塌了

該怎麼辦呢?



忘了誰曾說過...

不可以自私的為了自己的夢想

而不顧他人死活

結果是不忠、不義、不孝了

我心中shock了一下 

腳步停了下來,看看背後支持我、養我的親愛的

是歲月摧人老!!!!心疼~~~~~~~~



很多話想講出來....想分享

但,不了!!!!

就一句話帶過吧:可能~我跟大家相處的時間不多了!!!

我也不知道該倒數一個月半?還是半年?還是....再長一點。




剩下的這些日子呢???

在take a shower 時,默默的很多人浮出腦袋

想對你們說謝謝!!!!!這段日子謝謝你們的陪伴~~~~

【認識你們真好】這是我的真心話。真的真的真的....

也要說對不起!!!!!!因為不太可能一起奮鬥了...。

苦衷 : [




有一句話突然耳邊迴響:我們不能沒有你~~~~

呵呵!!! 很可愛很溫暖!!3Q  默默的我有在關注你們^^

 總是 睡的好香甜,都捨不得叫你們~~~哈哈哈

希望你們大家煩惱少一點,開心多一點!!!

這樣 : ]



害怕!!!!到底還有沒有未來呢???

害怕!!!下一個抉擇出來的結果是要跟你們道別嗎~~~

害怕!!!捨不得的臉跟同情的眼....

因為害怕所以提早把話說出來~~~~~

不怕多說!!!只怕來不及說>''<

不是現在,是未來!?未來還是個未知數!!!!

一增文又是個感傷的= =+

假設 : [





#如果我又關掉網誌你們同意嗎??? 哈哈... 祈禱難關快快過....念力多一點有用喔~~我會珍惜接下來的每個明日....然後慎重的思考我的下一步。
  
加油 : ]





我缺衛生紙了~~~~~然後,最近勤跑步!!!可是卻總是把肚子吃到最撐= =+ 怎麼會這樣咧???

無言XD



把愛說出來並沒什麼大不了的,先聲明我害怕的事只是假設,恩!!我又要奮鬥了...希望成功。

懂嗎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