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掰掰了台北,我回來了南部。




回到家的感受除了「溫馨」也別無他說...

當下我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動與震撼~~~

看到爸媽臉上掛著滿是愉悅的一抹微笑,

眼裡浮現的人影盡是四個月半稍稍改變的女兒...

我知道他們的視線跟著我跑~~~~

而我也挺心疼這一段日子發生了許多事卻沒有我的陪伴

大大的家卻有著空蕩的寂靜,裡面住的人卻是好小好小...

媽媽變的瘦小一點了,爸爸身上的管子讓我感觸很多....

迪迪依然不成熟的敗家著= =+

這一趟回來我要好好的陪伴著我的家人!!!!




我不知道我的腦袋到底是怎麼了,

受了台北的風氣薰陶多少?

為何我可以遺忘了這裡的一切,

最簡單最自然的樸實,

很誇張我竟然忘記我家浴室的蓮蓬頭是長怎樣= =+

我竟然對蓮蓬頭的樣貌感到茫然以及它的灑水方向感到不適應

所以我很愧疚我遺忘了我小時後的感覺跟自我。

哈哈哈XDD 真的!!!我很愧疚耶~~~我不懂為什麼我會忘記那麼多東西!!!




台北呀台北,吵雜的熱鬧之都,人滿為患使人喘不過氣來....

儘管讓我不太喜愛卻不得不說你擁有太多的資源跟好處~~~

好處就是讓我看到我最愛的曾喔耶跟魏皇后以及星光攝影棚。

南部呀南部,寂靜又安祥的鄉野,大自然的美以及寬闊的視野空間...

舒服的溫度以及解壓的氛圍不僅讓我再次愛上你的美好...

也讓我不得不抱怨你的資源缺乏與人才往外推的推力,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在南部落地生根開拓事業^^  可惜南部真的有待加強

矛盾了的台灣!!!!國外相對的還更好呢!!!!!例如日本跟英國~~~~

我是個崇洋媚外的傢伙。哈哈哈XDD





在我回家的路上很糗!!發生一堆自己覺得很白吃的事~~~~

例如提行李提到手抽筋、買車票買到山線的(我應該要買海線比較快)

還遇到賣小東西的銷售员~~~我又被攔住了!!!才躲過信用卡的銷售员後又遇到一個= =+

我還是被攔下來聽他說了一堆話,它還很感謝我聽他說很多話!!!因為大部分人都很無情的不理它...

它還一直跟我哈拉= =+ 還說同是傳播係的就買一個吧!!挖咧~~我才不上當...我沒那麼多同情心跟金錢

我還是拒絕它了!!!我的最低預算額度是零!!!!!!!一百塊我都不行~~~我本來就只是要回家有沒要買紀念品!!!

我要走的時候還跟他說加油~~~~~~~(我真的不懂我幹麻跟他說加油)

大概是它長的很可愛吧~~~還有聽他講話蠻累的!!!因為它三不伍實在想銷售台詞!!!!辛苦啦~~~~哈哈哈




#我在波麗士大人曾在這拍攝的東港!!!!!!!!!   東港是個東西好吃又便宜、好風景一堆、和平但不守法的好地方!!!!哈哈XDDD

  歡迎你們來觀光!!雖然還有一堆設施跟建築在建造著~~~~期待觀光替東港帶來龐大的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