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容許錯過的節目:[中視星光+舞林除夕特別節目]。

這是一定要排除萬難都要看到的呀!!!!!!

這可是我蒞臨現場大力推薦一定要看的一集,要看要看絕對要看。




大推視覺重點之我的愛:曾沛慈!!!!!!girlfriend、黑白配、猜題!!!!

再推超專業又震撼的舞蹈表演:勝豐老師的春悅&kimiko老師的祈福舞。

大推情歌合唱touching你的心:吳忠明+張涵雅-Endless Love

推推舞台魅力星光碧昂斯:葉瑋庭+Whatever B-One Night Only  !!!

最後不可錯過很動聽:梁文音-越來越不懂&最幸福的事
以上是絕對不可錯過的必看大點~~~~
因為這幾段表演讓我感動又震撼到爆點。

當然囉~~~還有很多精采又不容小覷的表演,如....

迷幻宥嘉唱'''愛情研究院''''又讓這首歌賦予新的生命力,超動聽~~

黑角與monster的舞林pk之超精采舞技表演~~~酷耶!!!

簡鳳君唱武裝的薔薇的超爆發力~~~跟神木與瞳有不同味道^^

潘裕文~~潘王子化身為rocker唱黑色柳丁,有狠勁~~另眼看待了我。

黃靖倫對沛慈的示意告白歌:要知道你的感覺!!真的唱的不錯耶~好聽^^

黑人+台灣龍捲風的舞蹈表演~~說實在黑人有帥到!!!!真的^^+ 有改觀一點了!!

劉真+法老與舞姬~~我欣賞法老與舞姬^^  把肚皮舞發揚光大了啦!!很吸引人~~

周定緯-天真~~~雖然有小瑕疵~~但他的舞台魅力散發的很迷人^^

其他表演也不錯~~~~就不說太多請大家自己去看  'ˇ'     

雖然我一直有著一種感覺~~就是攝影跟剪輯有點不太好= =漏掉很多好鏡頭跟精采畫面!!!

全鏡跟特寫也不盡理想>''<  被雷到的影片還相對比較精采耶!!!哈~自己說自己無言~~







看著看著...真的很驕傲沛慈這麼優秀!!!最佳帶氣氛獎以及最佳貢獻獎都是你的啦~~

辛苦你了!!!要練啦啦~~還要配合跟黑人哥的親密互動~~~以及黃靖倫的突然告白歌配合...等

看完整集~~~要叫你曾大膽、曾佩服、曾厲害!!!!!!哈哈哈XDD  還有曾感動!!!!!
當然除了沛慈感動我之外,還有其他更讓我看完節目感動很多、想很多的人~~~

(ps.我爸一直看一直笑~~它心態像是覺得沛慈這麼'''大叢''''跳啦啦隊很稀奇古怪又有趣的樣子...)
     







首先就是說大Q吳忠明~~~除了覺得他有越來越帥之外,他在歌唱方面越來越強了^^

進步的非常快~~~越來越吸引人~~~比以前還要吸引人太多了!!!!一定要恭喜他真的成功了。

我真的被這首歌給感動到~~~除了他跟張老師唱的很動人之外,他的嗓音有一種溫柔的磁性,

就覺得他很強很強~~~~我都被吸引住了!!!!!!!!大Q  潛力也是無限大。
我偷偷心裡有想著,他如果出個人唱片我一定會去支持去買一張。呵呵^^








再來就是小葉,葉緯庭~~~它的認真跟努力應該不用說啦!!!真的很棒~~~星光舞后實至名歸^^

每次都帶來很棒的表演~~~~我有被震撼到!!!真誠的期待他早日成為台灣的碧昂斯。加油~~~
第三名蛻變後~~~爆氣到現在維持的很好!!!拍拍手~~厲害厲害~~








最後最後~~~說一說梁文音吧!!!自從在書局看完他出的書的之後~~~我對他有改觀了!!!

誠心誠意的內容有打入我的心,從出書後加上出專輯的演藝圈入門大改造~~~

他真的變的好美好美,很電人~~不時一直散發巨星的fu,公司包裝的好。

只希望他自己有些缺點要注意要改就可以更好...

每一次回娘家星光大道合唱,他都表現的可圈可點~~~感覺全身都是力量跟魅力!!!

這次唱蔡建雅的歌:越來越不懂,我喜歡的歌手之一耶~~~

文音把他唱的好好聽喔~~氣氛跟情感掌握的很好!!!
好愛好愛喔!!!!我又被星二的電到了~~~

真的很喜歡他們這樣進步成長以及越來越有魅力。星光二班很讚耶!!!!傳奇~~





一班的學長想必會持續進步著、一直邁進著,二班的學長姐也加快腳步站在同一條戰線上衝刺著,

他們真的是星光傳奇~~~好棒好棒!!!!!每回星光一次就又讓大家見識著他們的進步與努力~

投下好幾顆震撼彈~~~並且讓人們又重新的愛上他們。很特別的感覺跟氛圍自己也難理解= =???

三班剛畢業不久也要快快充實自己~加油努力追上一、二班的學長姐,四班的學弟妹還是有值得注意的星光!!!

儘管星光節目漸漸變質了~~但是,創造的星光傳奇深植我們心....下一波的星光天王天后正培育著,

一定會產生出新的超級巨星~~我期待盼望著。

只要那顆心、那個理念不變,深信一直努力堅持下去~~讓我們看看你的努力成果~~相信成功大門在等著你開啟的。
加油啦~~~~~~~~~星光同學們!!!!!你們真的好棒喔~~~朝夢想前進!!!!!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好消息我考試歐趴了喔!!!還有~~慢慢欣賞心樣式的小電視投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