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的曙光

來的特別不一樣

或許別人都忘記了

但我卻深刻記得

記得所有那一天發生的事




不真實的人不再被虛擬與想像

很實在的踏入我的生活

也影響我的2008甚至是以後



高雄灰濛濛下著細雨的一天

冷颼颼的寒流趕不走一群熱情的星光迷

這畫面真的很壯觀@@

這一天那一刻真的是一個轉捩點

自己都無法相信那一天只是為了要去看看

未曾謀面的一堆人!!!

始終不明白我哪裡來的guts

找不到一個解釋可以清楚說明這一切的動機跟勇氣

沒有理由 沒有理由 就是沒有理由

哈 : ]




無所謂過去現在未來發生了多少事

就讓我們舉杯~~~~~~~~~

紀念這一天...。



紀念這一天我的設計貼紙熱騰騰的出現在我眼前

並且順利送到每一位支持沛慈的寵物迷手中;

紀念這一天我認識了很多還不錯的寵物迷~~~

紀念這一天我見到了曾拔  這位最貼近我們的好爸爸!!

紀念這一天我見到了素質很高、正妹很多的星光二班!!!

紀念這一天讓曾沛慈真正的知道我這個人的存在~~~

鏗~~~~~~喝光這杯!!!!開心的慶賀這美好的一週年。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忘記對這個人的感覺

但我絕對不會忘記這一段美好的回憶

以及認識大家的高興!!!!

(沒錯!我依然還想不開...會想開的的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