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寒假...

只有兩種生活模式:睡死&醒著

沒有打算要見任何人的意思

就是沒有想要來個好久不見呀的聚會

只想沉靜+沉澱+思考在思考的想事情

有點過分消極

開心的小事不多,但大大的很影響人開心。





然後,我發現我的本質很隨性~~~

非常的不按牌理出牌!!!!!  這是真的。

有人說她很愛我這不按牌理出牌的腦袋!!

說的也是...不然怎麼有這麼多鬼點子出現呢?

就是需要我這種多一點的靈機一動^^

我說我的腦袋是很值錢的。  是不是~~~~~




要回台北了,終於呀~~~~

我的北上日子一延在延,我都冏了= =+

延了七次XDDD   剛剛算了一下還真是多耶@@

球隊~~~~我對不起你= =+  我有被刷掉的心理準備了。

想到就好累!!!!因為走路好累、坐車好累、提行李更累=口=

媽呀~~~老天請賜我神力,北上的時間麻煩花短一點。




最後,問題依然存在,有中肯的解答卻一點都不絕對= =+

就像眼前有一條線,跨不過去就是跨不過去,大概要人推一把吧!!

麻煩大力一點= =+  固執的人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才能說服XDDD

事實上呢? 我逛了很多部落格看了很多文章....

最後,我看到了一句話!!!!我很欣賞的超有個性的女創作歌手:張懸!!!!

在ptt上她的歌迷寫道:迷惑了的是紊亂的情緒,而不是生活的本質或自己的內心。

的確,我們幹麻要被牽著情緒懷疑自己呢???

過好自己的生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好了,不用管人家太多,也不要說太多~~噓!!!

聽聽即將離別這鄉下的恬靜^^+   元宵節~~~月亮超圓超大超亮的拉~~~照耀整個東港。







#我打算新的學期目標是:充實自己還有加油別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