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跟高中同學敘舊...

這個八卦的小道消息差點把我嚇飛

整個被刺激到了我...

我知道我....輸了輸了 





怎麼大家的進度這麼快

才剛過一個情人節,開學第一個禮拜

就聽說到大家雙雙對對的消息

我心中太震撼到一整個茫然

空掉了我的積極進度表= =+

虧我還在拼學業拼打工當中,

我忘記這麼重要的一環.......愛情!!!!

晴天霹靂的媽媽咪呀~~~

趕緊趕緊

加油拼一個。



聊天當中我知道我著急了我

阿哈哈哈哈!!!

沒有對象怎麼物色呢???

快快快~~~~

大家快去涉獵阿!!!!!!!!!!

進度落後的單身女人們~~~

看要去哪裡抓一個XDDDD

隨時都要放電@ˇ@

電一個算一個~~阿哈哈哈哈哈

說不定參加活動中,誤打誤撞中就賺到一個完美情人了。





最後

我認知到我後知後覺

粗神經的傻裡傻氣又糊厘糊塗的

 (說不定有人追我,我卻沒發現)

哈~被刺激到後,我要把全身細胞放大~眼睛放亮點

 誰會追我呢???

 快來快來追我

 哈XDDD




我不是飢渴,但是我也要愛情!!!!!  (還是一樣寧缺勿濫好了)

好啦~~~發花吃的一篇XDDD  儘管笑我吧=ˇ=

好想點歌:品冠&梁靜茹--明明很愛你((這首歌的情境很不賴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