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被障眼法給騙了、給耍了。

然後...

綜觀過去跟現在

五味雜陳的感受在體內亂亂竄

這是太震撼的一件事嗎?

怎麼我反應很奇怪的傻了!!!

我需要去冷靜一下~~~~~~~~~~~~~~

醒一醒冷靜。




我覺得我心底應該明白這些事的到來

只是...

不切實際的FU   讓我不踏實

事實騰在眼前

願望實現了耶,祈禱成真了...

然後...我的反應...好奇怪= =+

大概奇毛子的問題,我現在沒有灑花的心情。
揉揉腦袋。






我點張懸的兩首歌

如果你要離去- - - - - 代表2008年我難過+祝福的心情

留下來陪你生活- - - - 表示我現在的生活模式繼續有她

就像某人說過~~真的一輩子都逃不掉了!!!

#請支持終極三國片尾曲:[夠愛],還有今天曾沛慈正式宣布踏入演藝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