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我自己很不好,

從來,我都不看重我自己的感受,

我怕自私的念頭會佔據我腦袋太多,

只因為有些情況不容許我對自己太過放縱,

所以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我沒有自私的時候。



我對我的存在感壓的很低,

甚至我只希望我可以低調的做自己。

但這並不代表我會忽視這裡的所有一切,

我只是小心翼翼的掩飾情感,以我的心與眼睛去感受與關愛,

這是我內斂的表達方式!  會有人發現我是如此這般嗎?

我想是很少啦,因為人們只會主觀的認為自己所看到的 : )




怎樣的企圖才不會讓人看穿呢?

祇是不想讓人擔心我自己,就這麼簡單的動機,

很快的就被爸媽識破,實在是親情太偉大了XDDD

爸媽,我很憂慮你們阿~~~怎麼可能只專心課業阿= ="

所幸一切都順利在軌道上了,單依然潛在的未解決阿!!




如何表現才不會讓人覺得我很傲慢與冷漠呢?

我只是喜歡沉默,選擇安靜的等待我要的結果。

很多事情,只是不想讓你知道,

也不想讓你過分解讀錯誤的訊息加諸在我身上。

恩!!!!用微笑與冷靜去帶過這一切痛苦與憂慮吧~~~~~~




#推薦一首歌:康禎庭在康熙演唱的"不想讓你知道"
   推薦一張專輯:盧廣仲的[Live In TI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