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椒導演日記_02

萬能篇:

我只能說我劇組裡每個工作人員都要百般武藝樣樣行^^
為什麼?因為我們人手很少...經常有人快閃出包!所以阿...

導演我呢?身兼多職...除了導演跟編劇外,
我偶爾還要親自操機、運鏡!!!除了導戲外,
還要試音或當收音師,還有還有還要偶爾當報板的!
當我這個導演不再崗位上,此時就是由副導兼製片代理幫忙^^
當然其他人的工作也會變^^   輪流上陣就是了~~

不然偶爾收音師,沒事不用收音就要下去充當路人XDD
攝影師還要順便兼職當梳化師XDD    如此的我們還真多功能阿!!!

恩~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