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13 豬哥會社 終極三國通告 好想曾沛慈


12號晚上拜拜完回家後,收到簡訊說華視錄影的事!

哇哇哇~真是太棒了! 剛好我的行程表這幾天是空的^^ 

太幸運了~所以我一定要去錄影,衝著豬哥亮、衝著曾沛慈!

非去不可。


這一天我姑姑還特地幫我問華視在哪一站捷運下車,喔天阿~

這次我可是單槍赴會,第一次去華視耶!況且還沒人陪我= ="

感謝路人跟我說怎麼走^^     只是我都不知道寵物迷的集合地點....

害我"又傻又天真的"以為我早到了!!!!還暗中自喜難得我有閒情等人...

結果~~~~沒想到電視台的構造好難懂= ="  是我"太北七"(太笨)站錯大門XD

煩耶~為了我的蠢而煩!!!!



我就走走走~喝著我的冰釀綠茶,看到遠方一小撮人~實到23人。

阿哈~香香!!!泰總....首先就是跟我最熟悉的元老級寵物迷打招呼~~~

接著...恩亨!!!都是新寵物迷耶= ="  不好意思~~大家又重新介紹了一次,

天阿!新名字、新面孔= ="  我可是有用力的記下來了喔~~~應該不會忘記了^++^

只是一切來的太突然了~~~~~~竟然跟我說這次幹部留守的人"只有我"  !!!!!!!

瞎咪~~~~~~~~~~~~瞎咪瞎咪瞎咪!!!我要管理、照顧、帶隊負責這一批新的寵物迷一起錄影= ="

oh no~這還是胡椒人生第一次耶!!!    突然有壓力大跟汗水直流的fu。

這種臨時狀況還真是嚇壞me了。幸好幸好還有小竹幫我嘛^^   泰總泰總我ok的~  



因為離時間還很久,於是我決定帶大家去涼快一點的星巴克休息^^

貼心的舒莉跟大家買了一張大卡片~我就跟大家參與討論要怎麼寫內容...

有種搞笑不完的fu~~~本來寫不出來,結果在我們一直下梗之後,差點卡片要不夠寫了XD

哈哈哈...有很多好笑的話都沒寫進去~我還是不要舉例好了...這可能說出來會被打!!!

在場的寵物迷記得就好~~別說出去捏XDD    這可是由沛慈北一的學妹大A親自操筆的喔~



後來,小明打電話來給我說時間差不多囉~說什麼工作人員在集合人數~~喔好!!

所以我就馬上帶領大家去華視大廳集合~~~嗚哇!!!好多人捏~~~

點完人數後,我馬上去跟工作人員布丁報備人數,並且問一下錄影的狀況好告知大家^^

工作人員人很好~挺關照咱們寵物迷的~最主要應該是我們寵物迷很優質很乖,對吧?

哈哈哈...布丁姐姐幫我們安排了很前面的位置!!!真的要好好謝謝她~還跟我透露了很多細節狀況...

好讓我們有準備可以應對一下^^+   她還幫我們想梗!可惜了~~~我們沒辦法用^^

還要謝謝她願意幫我們跟製作單位溝通讓我們可以喊口號^^     3Qˇ3Q



在等待的時候,要集合大家點人數,然後你們很愛拍大合照捏= =  拍到我的腳都快抽筋了~~~

然後還突然說要畫畫= =+   阿~也太突然了吧你們~~~  一群人圍著我,看我畫畫!!!人家下次不來了啦(羞)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這種氛圍有點不習慣就是了。只是天阿>''<  畫的有點醜啦...下次多給我時間練習一下,好嗎。



接著,卡片跟禮物~~~禮物@@   傻眼!!!真的送"好自在"喔~你們你們....

我就想過去寵物迷都是騰上食物比較多!!!!這次沛慈打開來會傻眼吧~

或者該不會沛慈會以為其實是棉花糖~~~哀呀!!不行不行...(搖頭?)

馬上叫大A寫上:注意勿食~詳細請參考卡片內容(天阿~太有梗了)

我就說:其實也沒關係阿~沛慈可以用阿~多貼心阿   哈哈XDDD

(恩!! 沛慈拿去用~拿去用~~ 不要浪費^ˇ^   哈哈哈哈哈)



等時間差不多快到了~工作人員跟我說大概情形~錄影的人有海角七號的小范、茂伯、小應!!

喔喔~所以這些老人家是.....我以為是茂伯的粉斯!!!但應該其實是來看豬哥亮的吧?

然後終極三國來的演員有胡宇崴、任容宣、曾沛慈、陳乃榮。只是工作人員沒想到沛慈的會來一大批~

哈哈哈!!!我就跟她說:因為我們寵物迷很團結阿~很愛曾沛慈喔!!!我們都會乖乖的^^

當然我都跟人家掛保證了~所以我也要隨時叮嚀咱們家的人要表現好一點^^  乖一點...

給你們大拇指!!!大家都表現的很好~~~大心



錄影開始....時間快轉~~~~~~~~~~~~~~~~~~

海角七號的部分NG重來四遍!!!!!!!整個大傻眼~~

喔~不會吧!!!我們整整一直配合同一段訪問4次...香港來的這段就講了三次= =

歌曲重唱了兩次@@  要嗨這麼多遍有那麼點累~況且我好餓XD

豬哥亮大哥整個很認真、敬業、有禮貌很謙虛^^  發現他觀察力很敏銳~

主持功力很厲害~然後很會講話!!!!我都要起立敬禮了~好強^^

果真就是風雲級前輩應有的風範!!!好棒好棒...



時間快轉~~~~~時間終於來到沛慈的時間啦!!!!

我耳邊就一直傳來:怎麼辦!!好緊張喔!!沛慈要來了~

心想:喔~天阿!你們大家會不會太誇張@@ 

後來得知原來現場新寵物迷們多半都是"第一次"見到沛慈..

哇咧~好好好!!!!我明白你們的緊張跟興奮了~哈哈哈XD 其實我很想笑你們...

你們每個人的臉跟一舉一動都可以感受到你們緊張、期待情緒,

新發現新體驗:第一次遇到寵物迷一直小心翼翼的repeat口號的啦~狂練習是怎樣...@@  哈哈!!好好笑喔~

你們實在是太可愛了^ /// ^     



夠愛配樂一開始~~~標準的寵物迷現象!!!歷久不衰耶~~~哈哈哈!!!就是一定會很大聲很團結的跟唱!!!

陶醉的很~~~不免俗我一定要join的啦~~ 陶醉一下,工作人員就一副沒看過似的看我們搖、聽我們唱~

此刻,我們是真的按耐不住愛沛慈的情緒啦~我們真的好想她~~~~~~



沛慈一出現,我叫大家尖叫,只是我沒叫你們站起來阿~~哈哈..

現場就有種快暴動的現象@@"  痾~~大家冷靜冷靜!!

差點我就要處理不了這狀況了~~~整個就是現場大家嗨到最高點XDD

一直 "阿香、+est" 的梗在我耳邊圍繞  = ="    哈哈哈~粉絲的狂熱阿(攤手)

最可怕的是相機、手機亮出來都不知道有多少台了!!!3、40台有喔~~~

我的天 (我沒有要打歌)   賣尬的~~~哈哈!!



沛慈一直跟容宣(貂蟬)聊天~~~聊的火熱,不時也跟乃榮互動...

接著沛慈先彩排夠愛!!!!我們的心都快化了~~還彩排了兩次!!!!賺到了~

沛慈工作時,真的很認真很專心~~~加分加分!!!然後有瘦啦~~~好瘦好瘦!!!

依然是那位美麗動人的漂亮小姐曾沛慈^^

接著還彩排第一天,四個人一起唱~~~沛慈唱的讚^^   跟大家一起互動的感覺很可愛~

整個就是活潑亂跳的~~~還有容宣在彩排時,沛慈也有幫忙合音一點!!然後扭來扭去的伴舞~

很可愛就是啦~~~哀!!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看電視就知道了。




正式來的時候,唱完第一天~~~我們大家就看布丁的手勢1、2、3喊口號~~~

口號:曾沛慈,拍戲辛苦了~我們很想你!喔耶~

只是太早CUE了~音樂還沒停,整個我們聲音有被蓋住= ="

豬哥亮一開頭就是訪問沛慈~~~他說這一堆人都是你家的阿!!!

沛慈說對阿!我也不知道怎麼那麼多人~~(取大概意思)

後來,豬大哥走過來靠近我們~拿走小竹的版子問說加油版的紅嘴唇怎樣怎樣XDD

可怕的來了~~~~豬大哥做勢要親下去~~~有沒有親我是不知道啦!!!請看電視...

當下我們大家都傻眼了~~~~然後不會吧!!我們要入鏡了= =  我應該不敢看>''<

工作人員說不能擋~~~~哀!!!天意阿~大家一起紅吧XD



訪問內容又再次講到過去的外號~還有星光的事情!!!豬大哥說他知道~~

所以才會第一個訪問沛慈嘛!!!!阿哈哈哈~~~~反正我就是很喜歡豬大哥說的話!!!

天阿~整個就是中聽到爆^^   胡椒我很"甲意"(喜歡)啦~那段鼓勵的話有點幽默但中肯^^



接下來就是容宣先表演他的歌~~~~其他人就是伴舞~~~整個就好可愛!!!

開拍前,容宣就問對面的小朋友說你們喜歡誰~~~小朋友就是很不給面子的說關羽XDD

再問一次還是說關羽XDD   然後我就跟大家說:我們幫他說話吧!就說貂蟬我們喜歡你~~~

大家喊:貂蟬~我們喜歡你!!!!容宣就說:謝謝,大嫂會吃醋!!!沛慈就說不會啦~我們沒有不合喔!!!

哈哈哈~~~我們當然知道囉!!!報紙就喜歡找話題炒作~~~~我們知道三國演員感情很好的^^



容宣要唱歌,整個很緊張~一直向沛慈請教跟求救!!!沛慈就很貼心的幫他~教導他~

而身為粉斯的我們理所當然要給他們加油~~打打氣,愛屋及烏阿!!!!會長也要給他加油~~~

他們感情真的很好^^

補充一下:沛慈還有跟乃榮合唱一首台語歌!!!就是乃榮小露身手唱台語歌~沛慈就幫忙唱^^讚啦



輪到沛慈唱的時候,還沒開始前~~我們就問布丁姐姐可不可以在喊一次口號~剛剛沛慈應該沒聽清楚!!!

我們就只是單純要講給沛慈聽而已,於是布丁姐姐就幫忙CUE~~~就又喊了一次沛慈拍戲辛苦了,我們好想你!喔耶~

哈哈阿哈~~~喊完就心自在啦~~~



最後他們唱完歌,容萱的部分又重來一次,應該是現場機器的問題!!沒拍好= ="

但也好啦~又可以看沛慈他們伴舞一次^^   我們又嗨一次!!!!!

唱完歌,我心想應該是結束了~~~~趕緊拿著大家寵物迷要送的卡片跟禮物衝過去交給沛慈^^

我跟沛慈說:這是論壇寵物迷要送給你的心意還有卡片~

這好像是我唯一跟沛慈互動跟講話= =+   



隨即,我就帶領大家東西"款款耶"(收一收、拿一拿)準備殺去大門口等待~~~

錄影最後的十分中小AA跟小太太也來陪我們了啦!!!!大家要聽進去小泰泰的話喔~

回到大廳裡,怕大家等太久或等不到,我再次去跟工作人員確認沛慈是不是會從這出來~

OK~看到乃榮出來就確定是了~~~趕緊叫大家動作快~~把要簽名的東西拿出來!!!!

沛慈一出來,很快的就走來我們這~~趕緊幫大家簽名~~~然後大家有說話的說話~~~

有抱到的抱到~~~~突然我有感覺到那種當幹部的辛苦了!!!!哈哈哈~~~

我沒講到什麼話,也沒抱到= =+    一切就是先給大家跟沛慈互動~~~

我唯一的互動就是送卡片,還有最後要離開沛慈把筆還給我= ="  恩亨~該哭該笑?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我無所謂^^   這次參加錄影就祇次純粹要來看沛慈而已~

看看他好不好~~~真的很想他!!!!他好就好啦^^  其他我別無所求囉~~~大家開心我也開心!!!!


最後要送沛慈走時,我跟小泰泰、小AA、小明一起跟沛慈說再見!!!!跟大家一起目送沛慈離開~~~

OK,畫下完美的ENDING了。



後來我陪大家去北車吃飯,順便買貌似SIMAN的手錶~~~跟大家買一樣的!!!

默默的我們躲在地下街拍了一小段的短片~~~天阿!!!太好笑了~~~

錄了一段DOWNLOAD夠愛、輪椅、淚了的搞笑影片~~~笑死笑死了啦!!!

說真的,不要跟我出來玩~~~因為我瘋起來是沒形象的。



話說,後來跟寵物迷們去北車附近吃飯,陪香香、棟棟退票~該死的櫃檯竟然不給香香退票~

這肚子餓到很火的我~~~馬上就帶著香香去跟站長理論~~~過分捏!!!結果一下子就好了~

果然就是要兇一點才行XDDD    真是的,拖了我們這麼久~~~


跟大家去吃了很便宜的拉麵,老闆娘人超好的~~~還送我們玉米農湯喝^^

接著跟蚊子、猴子去買SIMAN手錶~~~我們都買了橘色!!!!哈哈 ~~好酷喔~~~

隨即就北車玩了起來~~~~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跟大家一起玩的感覺~~~~

話說,我跟你們大家很投緣^^   跟大a很有話聊~~~真是的^^開心

默默的我們躲在地下街拍了一小段的短片~~~天阿!!!太好笑了~~~

錄了一段DOWNLOAD夠愛、輪椅、淚了的搞笑影片~~~笑死笑死了啦!!!

說真的,不要跟我出來玩~~~因為我瘋起來是沒形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