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紙設計圖完成˙

這是一個奇妙的淵源以及際遇,我很開心有這個榮幸做這份設計。

Just For 超偶三 朱俐靜 的專屬設計^^   算是完成了朱俐靜miu的小願望跟小要求,

希望Miu本人會喜歡,也希望miu的粉絲拿到時也會很喜歡!!!  哈哈^_^





˙與miu的設計緣起與設計經過˙

設計的緣起很簡單,就只是阿炫 老朋友的邀約拜託^^  恩!是miu後援會的管理員;

很謝謝她的欣賞還有給予我發揮才能的機會! 我可是超有設計熱忱的說^^  阿哈~



大概六月底的時候,我幫Miu設計了加油版

看到照片的第一眼心想終於有正式一點的宣傳照了(開心),而且改造後的感覺很像希臘女神!

於是經過一番嚴格審視挑選後,開始了快速的俢圖跟設計,因為我自己時間不多、阿炫又很急著拿~

很快的約半小時就設計好了 ! 配合照片的感覺營造出浪漫又典雅的氣質畫面^^

相信這絕對會帶給Miu 好運的~  



#很開心的是聽到阿炫跟我說製作單位跟她說加油版"很好看"。聽的我心頭開滿花了~~~


雖然Miu的消息我是很少在follow,只有在轉到超偶時會特地留意一下她的表現!

或者根本沒有時間空閒現身去錄影或活動,上次說要聚餐吃飯的機會也因為打工而推掉了~

但是緣分就是這麼奇妙,再續設計作品前緣而再次設計了第二個作品:貼紙!!!

哈! 我是設計熱忱大於關愛,我知道Miu近來表現越來越棒了~
 
人氣一直狂飆^^ 不枉費我絞盡腦汁設計啦~妳真棒!加油~~



本來開學前一個禮拜接到電話,新的設計任務真的一開始沒啥靈感~

直到開學後的第三天才有靈感,畫出草稿後在開學後第五天才開始動手設計。




↑ 這是設計過程經過,我還給我朋友一番批評跟指教以及阿炫的予取予求(玩笑話) 哈哈^^

字體特地拉拉拉的修改設計,忙到大半夜, 終於完成了睽違兩年後封設計很久的第二個專屬設計作品。

個人還蠻滿意的,不知道看到這的你感覺如何呢 ? 來點意見或讚美吧!!! 


大膽用色呈現明快風格! 背後是紅色緞帶衝出線的感覺 ! 底下Listen是miu唱過的一首歌~

使用這單字意味要閱聽眾好好聆聽她的演唱,選擇這照片是感覺的到miu當下對唱歌表演的投入。

這設計是很有力量power的,希望帶給Miu一個冠軍氣勢!!! 總決賽快到了~加油阿!!!!!

 

#最新設計作品,專屬朱俐靜!!!  這作品我還蠻喜歡的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