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不好嗎?˙


似乎只要事情一變多,壓力就會隨著變大、煩惱也會隨著增多!

接著,人慢慢的許多熱忱就被時間給沖洗掉了。


我們阿,可能是麻痺、可能是忘記、可能是逃避、更可能是心灰意冷了

像極一朵一直枯萎的花朵,沒人幫忙灌溉,老天也不給施捨的雨滴。

簡直就是很無力= ="


˙不可以忘記的˙

熱忱阿~真的需要時時提醒才可以呀! 

我們的初衷到底是什麼呢?

不可以放棄的,不是嗎? 


發現...簡單的去愛就好啦!       為什麼就這麼簡單也不行?


˙不能被打敗,也要陽光起來˙

只是阿~就算這麼正面樂觀,可是一遇到陷阱、誘惑、困難~

難免就...失望無奈難過吧!   哈^^  希望大家都開心快樂一點。


感覺的出來,當初充滿活力的笑容很難在見到了,可是我也要努力讓你笑^++^

我知道未來真的未知又不好預測,可是...自始自終都要堅持下去。

加油吧!!!!!


就算老天不給雨,我們也能從土壤找到養分阿→站住腳!

而且陽光一直灑下來,光明就是希望^^ →be a 溫暖的人。



˙最後,我還是喜歡設計的˙

還是design  始終沒變的,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

 畫畫在我心中是自由奔放、隨意揮灑、盡情想像、輕鬆快樂的!

我自己這樣想就好了,許多事情就留給自己心中獨白吧!

就像唱歌也可以開心隨口亨唱^_^  好久沒自創曲一下了XD

橡皮擦~~擦擦擦~~~earaser ~~ser  ser  ser。


#最近開始設計一連串說好要大放送的樣式^^+ 
第一波~~我的留言版跟相簿(開放了)都換新氣象囉!!
心情看了就會好~~~就像大海跟天空一樣舒爽。


#推薦一首歌:【陳奕迅--心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