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忙太忙了,忙到我沒時間寫自己的東西!


這一整個禮拜開始,甚至未來一個月都要埋頭在課業裡了!

因為報告接踵而來,一波又一波沒完沒了= ="

永無止境的都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這就是大二 life ?

#忙!



這陣子,報告的疲勞轟炸! 我知道我沒有盡全力準備= ="

我無所謂成績的好壞了,我真的不是讀書做報告的料,

我是廣告腦、設計手、大傳魂...絕不是只會讀書的呆子!

我還是去開發我的潛力&培養我的強項好了,這才是我的計畫!

#我恨報告!



話說,雖然是忙碌的報告週,可是一趕完就開始跟大家聊天~

夜夜笙歌! 都聽我拿mic 唱= =+   是否你們都習慣聽我唱才睡了?

不行不行啦! 搞笑可以,要我認真很難!!!  更何況我會害羞尷尬= =

唱一唱我就分心、搞笑、心虛+怕鄰居聽見! 你們還點歌~~傻眼@@

#唱不完!



是說,沒太多機會可以這樣唱歌給別人聽,以前都自己唱給自己聽~

現在有空陪大家聊天、搞笑、唱歌是可以! 只是....

就僅這禮拜囉~~~(我想!)

因為,真的這禮拜我都沒睡好= ="  天天上課都差點睡著~~~

加上接下來有很多很多的作業報告加任務case要完成!

所以所以!  別太想我阿~~~我又要閉關偷偷消失哩!

必須好好的專注在課業上,不然跨年就會玩的不盡興!!!!

#耶!





夜夜笙歌暫時就止在明日最後一晚^^

讓我們好好期待接下來的行程吧。

#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