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真實的感覺,其實煩悶我的不是只有這一件,

所以大家也不用特意把我的感受相關聯。



在現實生活中,我還有許多課題要去解決,

就只是碰巧你們只看的見這麼一點點,

能說的早就說了,不能說的也請不要問太多。

畢竟還是私事阿!



現在此刻的我,並不是無計可施,

而是事情就是該等一等,緩一緩...

視情況再去思考下一步。



我能明白、明瞭事情總有變相,

有其預測與不可預測,這是很難捉摸的。

別人要如何去討論或猜疑,這不在我們能控管的範疇內,

試著去感受、看清人們的思維邏輯與處世態度吧。



其實,這世界、這社會不就如此,

必然存在與偶然相遇發生的,

就當作是一種天與地的運作吧!



我把這一切當作是美麗的錯誤與甜蜜的負荷。

感謝你們大家跟我說這麼多,也謝謝聽我說的人!




#點播一首歌:【孫燕姿的開始懂了】
  好似就是這樣的感覺呢,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