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心路歷程嗎?

剛剛簡單的看過我09年的文章~

HA =D    it's busy & simple.


# 一月

這時候都是壓榨人的期末考時期,
是只要牙一咬就美好的過度期~


跨年(不美好的起點) →沛慈極少數活動(阿鑌)

→沛慈新年特別節目(錄影拉拉) →期末考週+等寒假

→寒假+春假 (返鄉 糜爛沉澱自己的生活)


#三月

我的生日總是有五味雜陳的敏感性想法在腦袋裡,
驚嚇指數之突然出道了。


生日(不想慶祝)→沛慈三國演出(出道)

→321 首唱[夠愛] 


#四月

三國宣傳期,默默又跑了一堆活動~
定了好多目標。


簽唱會(沛慈)→拍MV(夠愛)→工讀(TICC)

→拍片(MV 當學生製片)


#五月

到處趴趴造遊玩~去了好多地方也忙的要命。
心靈又對人與人之間產生猜疑,但又重新認識一次。


搭火車去中壢(沛慈) →星光錄影(小白加油)

→趴趴造遊玩( the four) →返鄉前又有新發現~ao akua


#六月

好忙好忙~忙到不可開交阿!!!
錄影、打工、拍片...



錄影(星光)→拍片(學生劇組)→打工(TICC)


#七月

打工賺錢又兼職學生編劇打劇本,
學生導演找演員又開會。


打工(小巨蛋)→劇本(抉擇)


#八月

親愛的知己我很不捨你的永遠離去,
悲傷又心煩又繁忙的拍片月。


拍片+開會 (學生劇組)

→沛慈錄影&認識新寵迷


#九月→十月→十一月

開學一連串的同學情誼慢慢出問題,
好與壞的分割慢慢透明。

沛慈的活動以及演藝消息總是要關心,
只是週邊的朱miu & 星光其他人我也關心。

拍片搞的我頭好大,成品最後還不賴。
報告一個比一個多,作業一個比一個難!


大二上 好忙~~~~~~


#十二月

情緒起起伏伏的一堆狀況,反覆思考自己該改進的地方。
歡歡喜喜又認識了新朋友,煩煩躁躁我有好多作業報告。

家務協調→慶生(香香)→ 搞笑版花系列(影片) 

→趕作業趕報告→考試考考考。







簡單說,2009年都圍繞在星光錄影、沛慈活動、課業報告、劇組拍片。

再者才是少數的打工、心靈成長、人際關係、處理應對...etc

動盪真大的2009年,19歲果然是難敖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